omniture

网络视频方兴未艾 PPStream 打造上海车展新体验

2007-04-19 14:46 4444

上海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网络视频服务商 PPStream 今天对外宣布,将对20日开幕的“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提供全程网络视频播放服务,网友届时可通过 PPStream 体验这一全新观看方式。

作为中国较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汽车大展,今年展会的主题是“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预计将有50万人次到场参观该届汽车盛宴。

P2P 网络视频直播为2007年上海国际汽车展打造了崭新收看渠道。和电视媒体相比,网络视频的即时性、便捷性越来越受到互联网用户的推崇。而与传统的网络视频相比,PPStream 基于P2P技术,具有用户越多播放越稳定,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规模访问等特点,从而可以让更多人通过网络第一时间收看到精彩的视频内容。

PPStream 是国内较大网络视频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基于 P2P 技术的视频直播和点播服务,并于近日成功获得一千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公司负责人表示,参与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24小时网络视频播放,目的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质、时尚的节目内容,从而让更多的互联网用户能够体验到P2P视频播放所带来的全新感受。

据悉,继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后,PPStream 近期还将对4月25、26日的欧洲冠军联赛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关于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PPStream)

PPStream 创办于2005年10月,致力于网络音视频传输技术的研发,拥有具有知识产权的基于P2P的流媒体传输技术,公司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能透过互联网享受到宽带娱乐”。PPStream 与包括上海文广、新浪宽频、凤凰网、Yahoo 中国等国内外大型传媒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东方宽频、新浪宽频、凤凰宽频等知名宽频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据统计,目前 PPStream 拥有6500万装机用户量,已形成150万注册用户的大规模网络互动社区。

欲了解更多关于 PPStream 的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ppstream.com 。

消息来源: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