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每天上万新玩家涌入 《绿色征途》较高同时在线破15万

2009-11-09 10:17 5290

上海2009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6日,《绿色征途》再次开启两大新服:“神话三区”(电信)、“风云三区”(网通),人数出现井喷高潮。当日晚上8:39,同时在线人数一举突破15万大关,达到151,631人。到目前为止,《绿色征途》封测仅2个星期,这也意味着每天有上万名新玩家进入《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自10月23日火爆封测以来,受到玩家热烈追捧,大量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游戏。到目前为止,《绿色征途》共开封测区6个,平均单区同时在线人数高达25,000人,其中神话一区(电信)一个区的同时在线人数更是接近4万。“每个服务器里数万人,同朋友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互动和 PK”,很多玩家在官方论坛留言大呼过瘾。火爆的人气,使玩家在《绿色征途》找到了那种呼朋引伴、热血沸腾的感觉,刺探、运镖等玩法再度引发《征途》老玩家的热情。

“《绿色征途》兑现了它的承诺,确实是专为非人民币玩家打造的”,玩家反馈说,“它坚持不卖经验、装备和材料,不开宝箱,掉落物品不绑定,使游戏更公平;始终关注非 RMB 玩家利益,在封测期间,根据玩家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游戏,让玩家玩得更开心、更放心。”在获得很爽的游戏体验之后,先期进入的玩家开始拉身边的朋友进入《绿色征途》,口口相传使很多离开《征途》很久的老玩家进入游戏,在线人数持续上升。

《绿色征途》主策划纪学锋表示, 玩家人数快速上涨说明大家对现在绿色征途的游戏品质和倾向非付费玩家的商业模式的认可,但游戏毕竟在封闭测试阶段,还有些问题研发团队正在玩家的帮助下紧锣密鼓的完善。我们的目标是做出一款真正让非付费玩家玩的开心,轻松,公平的绿色网游,对我们来讲倾向非付费玩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一个承诺。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