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P. Stewart & Co., Ltd. 邀您参加2007年第一季度电话会议

2007-04-19 18:34 2003

百慕大汉密尔顿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W.P. Stewart & Co., Ltd. 将于2007年5月3日(星期四)上午8:00(美国东部时间)发布新闻稿,公布其2007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新闻稿还将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上发布。

除了发布第一季度业绩外,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P. Stewart 将于当天上午9:15(美国东部时间)举行电话会议。参加电话会议的详情如下:

事件:W.P. Stewart & Co., Ltd. 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发布

时间:2007年5月3日

上午9:15-10:00(美国东部时间)

方式:电话会议

美国境内,请拨打:1-800-922-9655

美国境外,请拨打:+ 973-935-2407

密码:W.P. Stewart 或 8701547

或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点击投资者关系键,连接网络广播。

(收听网络广播的较低要求:RealPlayer 软件和至少 28.8 Kbps 的网速。RealPlayer 可在 http://www.real.com/player 免费下载试用。请在网络广播开始前完成下载。如果遇到网络广播收听问题,请发送电邮至 webcastsupport@tfprn.com 。)

电话会议将从2007年5月3日(星期四)晚上12:00(美国东部时间)至2007年5月4日(星期五)下午5:00(美国东部时间)进行重播。有意收听电话会议的人士请拨打下列电话号码:1-877-519-4471(美国境内)或+ 973-341-3080(美国境外)。收听重播的代码为8701547。

到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您还可以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上收听网络重播。该公司将在会议结束后答复电邮提交的问题。

W.P. Stewart & Co., Ltd. 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自1975年以来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研究密集型的股权管理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百慕大汉密尔顿,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其他业务部门及附属公司。

该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 WPL) 和百慕大证券交易所 (Bermuda Stock Exchange)(BSX: WPS) 上市交易。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网址: http://www.wpstewart.com )或致电 W.P. Stewart 投资者关系部 Fred M. Ryan,电话:+ 441-295-8585,或电邮至 IRINFO@wpstewart.com 。

消息来源:W.P. Stewart &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