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F 在香港开设亚洲业务总部

TMF
2007-04-19 19:46 3204

香港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性管理及会计师事务所 TMF 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成功收购两间公司 -- Asian Financial Limited (AFS) 以及香港正风会计师事务所企业服务部,使其亚洲策略迈进了一大步。

该两间公司将会合并成为 TMF 集团香港分公司及地区总部。新公司将会满足到该地区的客户,包括由高资产净值的个别人士至财富五百的公司,对管理及会计服务的需要;此外,亦将协助 TMF 成为唯一能够提供全面国际性服务的供应者,踏进前一步。

TMF 近年的业绩增长迅速。这间国际性管理及会计师事务所,雇用的专业人士超过二千名,并设有七十二间办公室,分布于全球五十六个国家。它在上海和北京均设有分公司,并正在实行积极的亚洲扩展策略。TMF 已计划于未来数月内在新加坡、曼谷、首尔和东京开设分公司。

AFS 与国际性公司合并象征了其策略性计划取得一个适时的进展。AFS 自五年前成立后扩展迅速,它由一间小型公司发展至拥有二十名员工和逾五百名客户的公司。AFS 行政总裁 Ken Deayton 表示:“顺利成章地,AFS 下一步的发展,便是成为真真正正的国际组织成员。”

TMF 洞悉市场趋势,促使其收购行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与其他大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已削减其企业服务部,然而市场对全面的国际性服务支援仍有需求, TMF 认为这方面存有发展空间,遂采取相应行动。

TMF 其后开始物色合适的本地合作伙伴。它认为 AFS 及香港正风会计师事务所是相当有凝聚力的公司,于是在二零零六年年中主动与他们商议合并事宜并于今年一月和二月正式签署最终合同。 TMF 亚太区董事 Brian Jackso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完成了首阶段的亚洲扩展策略。我们期待 TMF Hong Kong 能够迅速发展。”

AFS 将会在短期内保持其现时名称。直至两间公司设于同一办公室后,整间公司将重新命名为 TMF Hong Kong Limited,期间,服务将不会受阻,AFS 的客户亦可接触国际性网络的资源并享用全面的服务。

TMF 是一间国际性管理及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已雇用超过二千名专业人士,并设有七十二间办公室,分布在五十六个国家(二零零七年二月)。TMF 现向全球迅速扩展。欲查询我们独特的网络及服务,请浏览我们的网址 http://www.TMF-group.com 。

April 2007Press Office and PR: Covatta Communications Ltd

消息来源:TM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