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珠宝鉴定区将展示最新的科创成果

6月20至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汇聚宝石学界的权威机构。本展会特推荐希望掌握当今创新研究和影响宝石学日益发展的技术的持份者,参观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珠宝鉴定区。

香港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6月20至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汇聚宝石学界的权威机构,包括亚洲宝石学院及定所有限公司、巴林珍珠宝石学院(DANAT)、美国宝石学院(GIA)、GRS Lab (Hong Kong) Ltd、古柏林宝石鑑定所(Gubelin Gem Lab)、Guild Gem Laboratories、ICA GemLab Ltd以及SSEF瑞士珠宝研究院。本展会特推荐希望掌握当今创新研究和影响宝石学日益发展的技术的持份者,一定不能错过参观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珠宝鉴定区。

照片来源: DANAT DANAT的实验室正检测一件文艺复兴时期的首饰,项鍊以金、珐瑯、珍珠和红宝石镶嵌而成
照片来源: DANAT DANAT的实验室正检测一件文艺复兴时期的首饰,项鍊以金、珐瑯、珍珠和红宝石镶嵌而成

 

照片来源: SSEF GemTrack(TM)是一项使用宝石学技术,把切割的宝石与原石宝石连接起来的服务。
照片来源: SSEF GemTrack(TM)是一项使用宝石学技术,把切割的宝石与原石宝石连接起来的服务。

 

照片来源: ICA GemLab ICA GemLab测试各种彩色宝石
照片来源: ICA GemLab ICA GemLab测试各种彩色宝石

 

我们必须紧贴宝石学的最新发展,因为这能加强消费者对宝石和珠宝行业的信心。Informa Markets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

率先预览将会在展会上展示的技术和服务:

巴林珍珠宝石学院(DANAT)-- 将会在展会上提供珍珠和宝石的定服务,该实验室更是展会唯一在现场提供独特珍珠测试服务的机构。

除此之外,该定所还会展示天然的巴林珍珠首饰和具历史价值的珍珠设备。与会者可以通过特设的透明实验室,现场观看测试过程。

美国宝石学院(GIA)提供最新仪器现场示:GIA iD100™宝石测试设备、GIA紫外灯和观察箱,以及新的GIA 偏光器。

六月展上,SSEF将展示GemTrack™服务,把切割的宝石与原石宝石连接起来。根据实验室的发言人所指,该服务涉及结晶学、结构学、化学和微观分析的结合,可以对原石进行详细、独特的表和指纹识别。

在公司总监Omar Wahid Hatta和首席宝石学家Dietmar Schwarz的领导下,ICA GemLab将在展会期间提供快速报告服务,并且不会因特快而额外收费。如果在早上11时之前收到原石进行测试,标报告可於当天下午6时前发出。流动定服务将按先到先得的原则提供。

GRS Lab (Hong Kong) Ltd 将推出“Platinum Award Report Book”,该报告仅针对其测试过的最珍贵的宝石。除了宝石的详细描述和在宝石上进行的综合测试的结果之外,此报告还包含有关宝石来源的历史和地质资讯。

亚洲宝石学院和实验室有限公司(AGIL)被公认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宝石定所,六月展期间将提供现场宝石测试和定服务,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钻石筛选仪器。

消息来源:June Hong Kong Jewellery & Gem F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