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受益于中国铁路大提速

北京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4月18日,铁道部在全国主要干线开行时速200公里及以上的“和谐号”国产化动车组,部分区段运行时速将达到250公里。对此亿品传媒负责人表示亿品传媒的发展将受益于中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91925.jpg )

“和谐号”动车组集中体现了当今世界铁路客车的一流技术水平,性能优越,功能齐全,具有安全、快捷、舒适、环保等显著特点,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现代化的、高品质的旅行服务。

经过第六次大提速后,铁路运输快速、低价的特点,使得铁路既有与高价航空竞争的优势,又有与速度较慢、价格较高的公路竞争的优势。铁路部门倡导快速低价的策略,必将扩大自己在运输市场上的份额,同时也吸引更多的中、高层阶级把火车作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根据2006年 AC 尼尔森为亿品传媒做的市场调研结果显示,火车上的受众主要是20-34岁的男性,以企业初级管理层及一般员工为主,虽然这已经代表了市场消费的中坚力量,但是相信在火车提速后受众结构将发生变化,火车上会出现更多的企业及党政机关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作为以铁路为平台、以铁路乘客为受众的亿品传媒,在铁路信息化建设中充分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研发优势,成为第一家将互联网带上列车的公司。亿品传媒的铁路动众媒体是以无线宽带技术为基础,集视频、音频、网络、平面和手机互动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信息平台。作为新兴媒体,亿品传媒一直倾力于为铁路旅客提供较权威、齐全面的信息服务以及最丰富、最时尚的娱乐资讯节目。

消息来源:北京神州亿品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