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艺术家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带来优秀作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亚太区创意与艺术中心。”
2019-06-14 15:32 1299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是南半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该音乐节通过大规模灯光装置与投影、免费家庭活动、音乐表演与合作项目、以及创意、讨论与辩论,庆祝这座亚太区的创意中心 -- 悉尼。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南半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通过社交和数字渠道覆盖全球8300万名观众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图片和视频在180多个国家发布

悉尼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是南半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该音乐节通过大规模灯光装置与投影、免费家庭活动、音乐表演合作项目、以及创意、讨论与辩论,庆祝这座亚太区创意中心 -- 悉尼。

 

 

2019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岩石区展示的Let It Snow作品,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
2019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岩石区展示的Let It Snow作品,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

 

2019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岩石区展示的Let It Snow作品,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
2019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岩石区展示的Let It Snow作品,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

作为此次音乐节的亮点之一,位于中央商务区、总长超过3公里的灯光步道设有50多个灯光装置和投影作品,这些作品由来自17个国家的100多位艺术家与合作者打造而成。

缤纷灯光艺术负责人 Lucy Keeler 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艺术家参与到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中来。其中有很多艺术家开创了新技术,并将他们的作品带到澳大利亚。他们与其他参与的艺术家们分享自己的想法,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有趣的视野与见解。”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通过社交媒体和数字渠道覆盖全球8300万名受众,全球180多个国家的人都可以看到来自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图片和视频。

2018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售出了185,887份旅游套餐,创下新的纪录,较2017年增长37%,其中包括73,134份国际旅游套餐,占总数的大部分。去年,23,600多名中国内地游客通过购买旅游套餐参加了该节日,其中很多游客表示,他们在这场振奋人心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假期。

来自中国内地的 Bosco Liang参与创作 Nostalgia Above 的15位国际艺术家之一。他说:“参加此次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团队成员都是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这点非常棒。我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来解读相同的理念,而正是这些不同的方式令这个理念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提升,让它变得更加栩栩如生。”

中国内地的 Jing Li Let It Snow 灯光装置的主要艺术家。他示他非常荣幸能够为这场国际知名音乐节活动。

Jing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一个优秀的平台,展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各领域艺术家的才华。我回到中国跟我的朋友聊天时,他们都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中国非常出名,而且非常受欢迎’。”

与此同时,James 和 Cloris Wang 这两位中国艺术家也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带来了他们创作的 Timber Aurora 装置,并获得了成功。

James 称:“对我们来说,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提供独特的方案非常重要。当人们想起这个灯光音乐节时,他们会想到悉尼大剧院、海港大桥,以及绚丽的灯光和音效,而不是距离。因此,我们的方案更多是从空间和社交上焕发公共场所的活力,也希望借此为人们提供灵感。”

Cloris 也很赞同他的观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几乎是每年必参加的活动,对国际游客来说是如此,这是六月的一场精彩盛会,绝对不容错过。因此,能够作为一名国际艺术家登上这样的舞台,我感到非常高兴。”

地点: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悉尼各地
时间: 5月24日(周五)至6月15日(周六)
装置启动时间下午6点至晚上11点

中国大陆国际市场概况

截至2018年12月的年度主要统计数据:

  • 新南威尔士州接待了772,100名来自中国内地过夜游客
  • 中国内地游客在新南威尔士州度过了近2110万个夜晚
  • 中国内地过夜游客在新南威尔士州消费了近36亿美元
  • 到目前为止,悉尼(97.8%)是新南威尔士州接待最多中国内地过夜游客的地区,其次是南海岸地区(2.9%)和东海岸猎人地区(1.8%)。
  • 自截至2015年11月的财年以来,中国内地已超过新西兰,成为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海外游客来源地。
  • 在截至2015年1月的财年至截至2019年1月的财年期间,中国内地游客数量的增长率是新西兰的11倍多。

香港国际市场概况

截至201812月的年度主要统计数据:

  • 新南威尔士州接待了131,000名来自香港的过夜游客
  • 香港游客在新南威尔士州住了近240万个夜晚
  • 香港过夜游客在新南威尔士州消费了近3.26亿美元
  • 到目前为止,悉尼(96.3%)是新南威尔士州接待最多香港过夜游客的地区,其次是东海岸猎人地区(3.8%)和南海岸地区(3%)。

网址:www.vividsydney.com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