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弗F7 SUV:俄罗斯汽车行业变革者,城市交通的新冠军

今年6月,中国领先的SUV品牌哈弗SUV宣布哈弗F7登陆俄罗斯市场,这使其成为中国首家推出完全在海外生产和销售的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俄罗斯图拉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今年6月,中国领先的SUV品牌哈弗SUV(简称“哈弗”)宣布哈弗F7登陆俄罗斯市场,这使其成为中国首家推出完全在海外生产和销售的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哈弗推出1.5T和2.0T两款车型,生产和组装全部在哈弗位于俄罗斯图拉的新工厂完成。哈弗F7已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通过将创新的汽车技术、全面的安全配备、时尚的未来主义设计和超高的空间舒适度相结合,重新定义中国汽车行业的SUV设计和生产。

哈弗在俄罗斯推出全方位SUV哈弗F7。
哈弗在俄罗斯推出全方位SUV哈弗F7。

 

哈弗F7采用航天科技的宽敞舒适的内部设计。
哈弗F7采用航天科技的宽敞舒适的内部设计。

Haval Motor Rus LLC首席运营官Jerome Saigot先生表示:“哈弗F7是一款先进、创新、时尚和智能的SUV,将成为全国城市交通的新领跑者。在F7中,我们整合了当今市场的核心技术创新,包括旨在增强安全性的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控制、9英寸多媒体屏幕、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全LED大灯。”

哈弗F7是一款提供世界级驾驶体验的全方位SUV,具有:

  • 强大而高效的性能:搭载1.5或2.0 GDIT发动机,0.2秒快速换挡,7档位齿比绵密,传递效率达95%,低油耗,百公里加速8.8秒
  • 同类最佳的宽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毫米、1846毫米和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头部空间为77毫米,腿部空间为830毫米
  • 超高舒适度:前排座椅6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3级角度可调,超低的1200-1400rpm涡轮介入转速,提供安静平稳的驾驶体验
  • 灵感来自航天科技的智能设计:锋利的线条,流畅的轮廓,恒星矩阵式LED大灯,19英寸大轮圈
  • 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六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和经济),采用通常为豪华四驱车型所配备的技术
  • 以五星标准打造的全面安全配备:六个安全气囊,65%的同类最佳钢比例,采用集成式自动紧急制动和TSR道路标志识别等技术

哈弗结合俄罗斯市场的本地化需求,对哈弗F7的设计和性能进行了优化,提供最出色的性价比和动力组合,同时也考虑了俄罗斯消费者和当地汽车市场的偏好。

哈弗F7起售价为144.9万卢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aval-global.com/

消息来源:Ha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