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中国十余年 SM再次夺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大奖

2019-06-13 13:34 5484
6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在上海举行。期间,厦门SM城市广场凭借年度表现力、影响力以及合作品牌认可度等综合表现,荣获“2019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营运奖”。

厦门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6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9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在上海举行。期间,厦门SM城市广场凭借年度表现力、影响力以及合作品牌认可度等综合表现,从中国优秀购物中心项目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营运奖

SM中国福建区域营运经理徐晓冬女士代表SM领奖。

徐晓冬女士(图中左起第四位)代表SM领奖
徐晓冬女士(图中左起第四位)代表SM领奖

“2019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大奖,设置“行业入围评审、社会公开票选专家团终审”三轮评选。厦门SM城市广场在市场业绩、业内知名度、服务专业度、消费者满意度等各项指标上均表现优异,获评“2019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营运奖”项目奖。

奖牌
奖牌

 

厦门SM城市广场,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综合地产开发公司之一 -- SM集团投资中国的第一站;是厦门区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自2001年12月开业以来,项目秉承“All for you” -- 顾客服务至上的理念,“十年一大翻新”结合“日常持续创新,确保项目全方位与市场接轨;一直保持着“日均客流量12万人次、最高人流量50多万人次”的市场纪录。

该项目坚持和鼓励商户从服务方式、店面陈列、广告设计、硬件配套等方面同步升级,帮助商户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业绩。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厦门SM城市广场全年营业额突破26.5亿,众多主力商户在全国门店排名中业绩斐然。其中,SM屈臣氏业绩位列全国第一,SM肯德基业绩位列全国第二,SM沃尔玛业绩位列全国第三,SM UR业绩位列全国第三,SM优衣库业绩位列全国第十。

厦门SM城市广场外观
厦门SM城市广场外观

扎根厦门十余年,不断焕新鲜活面貌;厦门SM城市广场还得益于持续“与城市、与市民产生共鸣和情感联结”。

项目创立时就承袭SM集团优秀传统,将致力于支持社区发展、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关爱特殊人群的“SM关爱计划”(SM Cares)引入中国。SM每年举办“地球一小时”、“儿童读书日”等公益活动之外;还在2018年创新引入国际公益图书馆“Little Free Library”,并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面向农村留守儿童的“儿童快乐家园”捐建计划,为无数孩子与家庭带去阅读的分享,带去更多的爱与温暖。2018年,SM在厦门原创首个大型情绪体验计划 -- “城市气泡 City Bubble”情绪体验展;利用互动科技为都市人群创造一次集体表达的机会,近3个月时间,10万人参与、35万线上曝光量。项目特别荣获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亚太区年度“营销新兴技术类金奖”。

立足顾客需求,厦门SM城市广场致力于不断优化服务。项目率先在厦门商业体内设置关爱特殊人群的专用卫生间;目前全面配置残障设施、吸烟室、独立母婴室、无偿献血点等服务配套。其中,母婴室年均为1.5万客人提供温馨服务,获评厦门“示范母婴室”;SM献血点日均献血量一度占据厦门全市总量的三分之一,被国家相关部委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荣誉。在17级超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全城供电瘫痪、全面停水时,厦门SM城市广场更是因团队及时按专业预案排除万难,成为当天厦门唯一坚持准点营业、为市民提供生活所需的购物中心;SM营运也因此受到媒体和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