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与泰瑞环保签订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

2019-06-12 10:00 10341
6月,爱茉莉太平洋与全球性环境企业泰瑞环保 (TerraCycle) 在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订塑料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

首尔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6月,爱茉莉太平洋与全球性环境企业泰瑞环保 (TerraCycle) 在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订塑料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议主要内容如下

  • 未来三年间每年至少“回收利用”100吨塑料空瓶
  • 在回收利用的空瓶中,应用于爱茉莉太平洋产品和物品的比例依次为第一年10%、第二年20%、第三年30%
  • 截至2025年实现100%空瓶回收利用,产品和物品应用比例达到50%

爱茉莉太平洋代表理事安世洪社长表示:“塑料问题是全社会的共同问题,企业也需要为此付出努力。爱茉莉太平洋不仅回收、重新利用空瓶,还会通过开发环保材料等措施在NO PLASTIC时代前做好准备。并且通过与泰瑞环保的积极合作,致力开展负责任的消费及生产活动,共同打造美丽地球。”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自2003年起以悦诗风吟为开端,截至2018年共回收1,736吨化妆品空瓶,并且不断研究能最大程度减少容器对环境破坏的各种回收利用方法,同时持续开展GREENCYCLE社会贡献环保活动,循环使用化妆品空瓶或者将其再利用设计为创意艺术作品。

泰瑞环保作为直面严峻环境问题、致力于世界环保事业的全球性环境企业, 目标便是挑战无浪费和无废弃物。现在向21个国家提供回收利用咨询服务,回收利用烟头、零食包装袋等,为未来环境保护发挥着带头作用。

爱茉莉太平洋代表理事安世洪社长(左)和泰瑞环保亚太地区代表Eric Kawabata(右)在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订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
爱茉莉太平洋代表理事安世洪社长(左)和泰瑞环保亚太地区代表Eric Kawabata(右)在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订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
消息来源:Amore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