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驰国际获中金资本近亿元A+轮融资

2019-06-12 07:00 18271
以科技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嘉驰国际今天对外宣布,获得中金资本近亿元A+轮融资。这也是自嘉驰国际宣布启动IPO计划以来,在资本市场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上海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以科技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嘉驰国际今天对外宣布,获得中金资本近亿元A+轮融资。这也是自嘉驰国际宣布启动 IPO 计划以来,在资本市场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双方Logo
双方Logo

嘉驰国际创立于2005年,经过十四年的发展,规模达1000多人,服务领域涵盖高端人才寻访,RPO,灵活用工,人事外包,薪资福利,咨询培训,HR-SaaS 等板块。

嘉驰国际在高端人才寻访领域2019年获第一资源全国内资排行榜第一的荣誉,连续多年获 HREC 招聘流程外包中国十大机构荣誉。凭借十多年强大的招聘能力以及现场的快速响应能力,嘉驰国际近几年在灵活用工领域发展也十分迅猛,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嘉驰国际将着力科技数据在人力资源场景的应用,运用区块链和 AI 等前端技术,打造智能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再逐步渗透到衣食住行全产业链。目前,嘉驰国际服务区域基本覆盖全国所有一二线城市,并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公司在海外如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等也有布局。嘉驰国际目前拥有多个服务不同人力资源领域的子品牌,兄弟品牌,如:睫嗣咨询(Jesper),优嘉世达(Ujstar),嘉时盛仕(Prosearch),嘉薪乐等,集团品牌竞合共赢的生态效应显现。

嘉驰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士发先生表示,此次融资将加速嘉驰国际在全球人力资本市场的布局整合,助力公司打造科技智能人力资本生态平台,我们也将不断完善公司在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上下游产业链,争取成为行业发展的典范企业。

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单俊葆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正处在新一轮产业升级和产业整合的拐点,嘉驰国际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完善的业务布局以及前瞻性的经营战略。通过本次投资,我们将长期支持嘉驰国际的发展,携手推动行业升级和产业整合,支持嘉驰国际发展成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平台化企业。”

中金资本作为中金公司统一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务平台,具备丰富的投融资以及私募基金管理经验。目前中金资本管理的基金类型涵盖政府引导基金、存量经济改革基金、美元母基金、美元股权投资基金、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并购基金、海外基金等。截至2018年底,中金资本整体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元。 

消息来源:嘉驰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