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otoplus CEO段毅应邀出席2019创新中国春季峰会

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11 09:47 5374

北京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5月22日-23日,由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平台创业邦主办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办。photoplus CEO段毅应邀出席企业服务专场并发表主题为《从服务企业到服务行业》的演讲。

2019创新中国春季峰会
2019创新中国春季峰会

段毅在演讲中提到:photoplus是承影互联于2018年正式上线的一款基于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图片处理算法的图片直播SaaS工具。秉持科技服务影像的品牌理念,以技术方式切入影像行业并赋能影像人,改变了传统摄影缓慢的线性工作流程。同时,在AI影像图像处理方面探索并研发人工智能修图技术,通过机器对数据积累的训练与学习,实现了照片自动分类、自动选片、人工智能修图。提高了用户体验,也提升了影像拍摄的工作效率。photoplus除了提供一整套图片直播云摄影解决方案和在线人工智能修图服务以外,还提供影像阅读、转载和传播数据统计服务。使得photoplus不再局限于服务单一企业,更开始覆盖整个行业体系。

photoplus 工作原理
photoplus 工作原理

目前,photoplus服务场景已覆盖了会议活动:会议论坛;庆典年会;大型发布会;课程讲座;展览展销;团建旅行;时尚秀场:时尚秀场;时尚活动;演出赛事:节目录制;剧组剧照;体育赛事;文化演出;人物写真:人物写真;儿童摄影;婚礼婚纱:婚礼跟拍;婚纱拍摄;旅行拍摄;潮流派对:沙龙派对;潮流街拍。

photoplus CEO 段毅
photoplus CEO 段毅

photoplus CEO 段毅最后表示:以行业SaaS作为基础,服务好产业里各个环节上的企业客户以及最后的终端用户,形成自己的产业闭环生态系统,为影像行业贡献更大的价值。未来photoplus还会继续探索新兴科技与产业融合的发展道路,为协同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注入强大原动力。

消息来源: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