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合作伙伴成都康祖食品“六一儿童节”走访来伊份希望小学

2019-06-10 17:18 13486
2019年6月1日,来伊份合作伙伴成都康祖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梅、销售总监罗怀玉等一行7人,带着零食礼盒、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来到四川省中江县通济镇“来伊份希望小学”与师生们欢度六一,代表来伊份了解学校的教学成果、管理成果以及实际困难。

上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十一年后,曾经满目疮痍的汶川地震灾区面貌一新,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援助下,锦绣巴蜀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济镇是2008年5.12汶川地震中的极重灾区镇之一,“通济镇中心小学”在那次地震中没有幸免于难,中心小学科技楼在地震中受到严重破坏,一度成为危房,已无法继续使用。

远在2000公里之外的“零食王国”来伊份积极组织对地震灾情的援救工作,在得知孩子们无法及时返校时,特别捐赠70万元为学校新重建一幢“来伊份综合楼”,同时为学校配备桌椅、图书、学生学习用品、教师办公电脑等物资设备,使学生们在灾后得以第一时间返校学习。

十余年来,每年有“叔叔、阿姨”从全国各地赶往这里,关心学校的教学状况、管理情况,为学校师生的困难操着心,“这群人”总是带着爱来,为师生们留下“来伊份”的零食美味......

这座学校,也被称为“来伊份希望小学”。

一所在爱中成长的学校

如今,在山清水秀的新农村、鳞次栉比的通济镇新民居之中,“来伊份希望小学”成为当地有口皆碑的好学校。学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家长认可度提高,甚至周边回龙、坭金等周边乡镇不断有学生转入。

2019年,新年新气象,“来伊份希望小学”学生成绩稳步上升,谢秀华老师所带的班级于2019上学期期末考试荣获中江县全县第一名;师资建设上,谢秀华老师、王敏老师、羊劲梅、肖代巧等老师所带班级荣获德阳市中江县全县排名第5名;学校科研上,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县级科研课题得到认可并不断推进;文体上,学校参加中江县运动会全体总分排名第6名。2019年1月“来伊份希望小学”作为唯一一家乡镇学校,代表中江县迎接省级实验教育评估督导检查,获省检查组的高度评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取得的每一次进步都牵动着远方爱心人士的心。

成都康祖食品爱的感召

成都康祖食品走访来伊份希望小学
成都康祖食品走访来伊份希望小学

2019年6月1日,来伊份合作伙伴成都康祖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梅、销售总监罗怀玉等一行7人,带着零食礼盒、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来到四川省中江县通济镇“来伊份希望小学”与师生们欢度六一,代表来伊份了解学校的教学成果、管理成果以及实际困难。慰问中,来伊份为老师们准备了零食礼盒,希望老师们能每天能量满满的教育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的同时也热爱运动,有一个好的头脑及身体。

成都康祖食品一行在来伊份希望小学
成都康祖食品一行在来伊份希望小学

学校为成都康祖食品一行的到来举办了欢迎仪式。看到学生、老师和学校的变化后,他们鞭策师生继续提高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待自己有能力了也将这份爱传递下去。杨春梅副总经理说,希望孩子们能在现在这个伟大复兴的时代,立志成才,为国家的进步作出贡献,让世界因为自己而美丽。

与“来伊份小学”的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
与“来伊份小学”的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

来伊份从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公益。2012-2015年连续四年捐助“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活动;2016年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上百万元;2017年10月来伊份捐助成立“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开启以专业态度及专业团队践行公益事业;2018年“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经一年运作,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组织奖”和“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

成都康祖食品以“强大自我,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企业”为企业使命,在来伊份公司的感召下,自愿加入到希望小学的援助工作中,多年从未间断对学校的援助和帮扶。实际上,十年来,来伊份在公益事业中从未中断过。

来伊份一直用“扶心、扶志、扶智、扶技、扶资”的五扶箴言奉献社会,坚持让爱普照美食者的心田,把爱传递出去,点亮人们心中的温暖。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