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ylemask.com 为大众开发出时尚型防护口罩面罩

Stylemask.com
2009-11-02 17:27 2126

德国 FREIBURG i.B. 2009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其一系列时尚型手术用口罩面罩的推出,Stylemask.com 已经证明,时尚和保护可以并存。Stylemask.com 推出的面罩旨在紧密地贴合手术用口罩,从而为您预防通过空气传播的流行病提供了一种时尚友好型途径。

由于存在着禽流感、猪流感和非典型肺炎的威胁,人们出于本能地对于保护自我健康变得格外小心 -- 所以,手术用口罩迅速卖断货也就不足为奇了。而每一个人都知道,当众多的人面前都带着手术用口罩,那情景不仅会令人感到恐怖,而且从时尚感方面来说也令人感到沮丧。

但是,谁说您就非得以保护的名义来压抑您的风采不可?这话当然不会是 Stylemask.com 说的,因为为了改善人们的心情,同时也迎合您对时尚的迷恋,这家卓越的企业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由设计师设计的口罩面罩。

Stylemask.com 的创立者、现年31岁的 Andreas Zoerb 表示:“(今年夏天度假的时候)我在香港的大街上闲逛,我看到所有的生意人都穿着奢华的套装,同时又戴着难看的白色或者浅绿色的口罩。这看起来多少有点怪异,所以我立即想到,要创造出某种比较时尚而又独特的东西。”

Zoerb 接着说:“为配戴者提供一种既有时尚感又不影响他们的安全的由设计人员设计、以手工制作、适用于医用口罩的口罩面罩,在这方面 Stylemask.com 是第一家公司。”

Stylemask.com 提供多种多样的风格,以适应任何服装款式 -- 从休闲装到公务装,到舞厅盛装。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ylemask.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Andreas Zoerb

Gluckstr. 9

79104 Freiburg

Germany

电邮:press@stylemask.com

消息来源:Stylemask.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