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护航五城彩色跑 让健康尽在掌握

2019-06-03 12:20 6749

上海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日,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首站上海站在外高桥森兰绿地开跑。招商信诺人寿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唯一保险赞助商,将为上海以及随之在北京、广州、成都、杭州五城举办的彩色跑参赛者提供意外伤害和医疗险保障,让快乐能够尽享,让健康没有顾虑。

招商信诺护航五城彩色跑 让健康尽在掌握
招商信诺护航五城彩色跑 让健康尽在掌握

 

The Color Run(TM) 是当今全球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动之一,自2011年由国际著名体育经纪公司 IMG 发起至今,已经在全球35个国家举办,有超过600万的跑者参与体验,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

招商信诺人寿自2017年起,已经连续三年成为 The Color Run(TM) 官方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承揽数十万名跑者的意外和医疗保险,其中包括: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和1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旨在为参赛者铸好健康的防护墙,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沉浸到家人和朋友共享的5公里彩色之旅中。此外,在活动现场,招商信诺人寿也精心设置了一系列“Run for Heart”心跳互动活动。这些活动特别且有意义,由招商信诺人寿与爱佑慈善基金会联合展开,号召大家在快乐奔跑的同时,也能为患有先心病的孤贫患儿贡献点滴之力,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有健康的心脏,可以肆意奔跑。

健康不只是一种状态,也是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以来坚守的承诺,是所有招商信诺人共同擎起的使命。从2017年,招商信诺人寿实施战略性转型,设立健康管理子公司,把健康管理升级到公司战略层面进行差异化经营;到连续多年赞助彩色跑、悦节拍音乐半马、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等健康跑活动,积极向客户和公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再到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合作,通过为孤贫先心患儿捐助手术和医疗费用,帮助这些孩子重拾健康。

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在努力,只因健康是生活的基本,唯愿每个人都能掌握多一分。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