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在孟买举行的2009年‘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展位全部售罄 将展示超过800个展位,展位数量较2008年首届展会增加120%以上

2009-11-02 15:07 2312

本展会为印度较大型的中国产品展览会 大中华地区电子产品、五金及建材产品、汽摩配件供应商将参展

印度孟买2009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将在孟买举办的第二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所有展位均已售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在印度举办的较大型展示大中华地区产品的展览会,将展示超过800个展位,与2008年首届展会相比,数量增加了120%以上。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于2009年11月20至22日在印度孟买Goregaon 区的孟买展览中心举行,并由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授权Pico Event Management管理。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参展商对孟买展会的浓厚兴趣、中国大陆众多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其它从事出口相关业务的中国贸易团体的积极参与,都表明了印度是中国产品的另一个主要出口市场。为满足印度市场对中国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我们在继续举办‘环球资源-笔克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笔克五金及建材采购交易会’的同时,今年还将增办‘环球资源-笔克汽摩配件采购交易会’。”

在孟买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支持单位包括:

1. 深圳市贸易工业局

2.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州市支会

3. 宁波市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4. 中国国际商会瑞安市商会

5. 永康市对外经贸服务中心

6. 海盐紧固件同业商会 / 浙江省紧固件行业协会

7. 平湖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

8. 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9. 哈尔滨市商务局

10.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

11.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

在孟买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专门为印度及其周边地区的进口商和大额买家而设的、协助他们向极具竞争力的大中华地区供应商采购优质的产品的展览会。去年的展览会共吸引了超过13,600名买家参观。

有关在孟买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india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营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29,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办12个(共29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8,1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其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