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dar 宣布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外部结构竣工

Aldar Properties
2009-11-02 06:14 5055

-- 全球较大室内主题乐园开发过程中的重大里程碑结构覆盖20万平方米

-- 该结构具有直径66米的“Scuderia Ferrari”图标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09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布扎比领先的地产开发、管理和投资公司 Aldar Properties 今天宣布,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外部结构已经竣工。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aldarproperties/39226

Aldar 的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位于 Yas Island,是全新的零售、休闲和娱乐胜地,并且是首次 Formula 1(TM)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阿提哈德航空 F1 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比赛场地。它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室内主题乐园,并且在2010年开业时会成为全球史上第一家法拉利 (Ferrari) 主题乐园。

法拉利 GT 跑车车身的经典双曲线侧面直接托起形象鲜明的光滑红色屋顶。屋顶覆盖的表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并镶有全球较大的 Scuderia Ferrari“跃马”图标,图标直径长达66米。35,000吨立方米的混凝土、12,370吨的钢、29,000平方米的立面玻璃和165,000平方米的屋顶面在14个月内打造出了该乐园的上部结构。4,500多名工人每天都投身于这一大型建筑项目。

Aldar 和比利时较大的建筑集团 Besix 共有的一家合资管理建筑公司负责管理这个项目,同时英国公司贝诺 (Benoy) 是建筑设计单位和主导咨询单位。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将由 Aldar 与 ProFun Management Group 的合资企业 Farah Leisure Park Management LLC (Farah) 经营。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将带来强烈的多感觉体验,并将成为狂热者、忠实者和家庭成员的必游之地。它歌颂了法拉利多年来打造的以及如今表现出来的热情、卓越、性能和技术创新。该乐园将拥有20多处一流的吸引点,每处都旨在重现法拉利传奇中的不同部分。这包括兴奋感觉如同乘坐法拉利 F1 跑车的全球较快的云霄飞车(行驶速度超过200公里/小时),乘坐工具穿过屋顶来回跳动超过62米的令人激动的 G-force(重力加速度)体验,以及在法拉利跑车后面于意大利上空的航空旅行。Ferrari World Abu Dhabi 提供的独特体验将通过丰富的意大利佳肴和独特的购物体验得以完善。

Aldar Properties 首席商务官、Farah Leisure Park Management LLC 董事长 Mohammed Al Mubarak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的开发能达到这一标志性阶段。通过推出进一步增强酋长国作为美妙生活与游览之地的这一背景的几个吸引点,这样的标志性项目成为了我们对《阿布扎比2030年规划》(Plan Abu Dhabi 2030) 承诺和贡献的又一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与其他各方一起,将法拉利带入阿布扎比,并向我们的市民和游客一同提供分享这些计划带来的热情和兴奋的机会。”

Ferrari Spa 副董事长 Piero Ferrari 补充说:

“首次 Formula 1(TM)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 还剩几天就要开始,这一重大活动极好地证明了阿布扎比和法拉利之间的繁荣关系。阿布扎比参与法拉利项目象征着我们与创新和愿景相关的品质和传统的共同承诺。”

Aldar Properties 简介:

ALDAR Properties PJSC 是阿布扎比领先的地产开发、管理和投资公司。该公司于2004年在阿布扎比证券市场上市。Aldar 的成立旨在支持阿布扎比的基础设施,并通过创造配有住宅、商业、零售、休闲、酒店、教育和医疗设施的具有吸引力和可持续性的高品质社区进行支持。

Aldar 丰富的地产组合包括阿布扎比地区的大型开发和再开发项目,如 Yas Island、Al Raha Beach、Central Market(中央市场)、Al Falah、Nareel Island 和 Noor Al Ain 项目。该公司在整个酋长国的战略地区拥有5000多万平方米土地。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ldar.com 。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Mona Zayati

Aldar Properties PJSC

电话:+971-2-696-4729

手机:+971-50-4108400

电邮:mzayati@aldar.com

消息来源:Aldar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