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携重磅产品亮相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

美标(中国)
2019-05-27 20:10 6287
在2019年上海国际厨卫展上,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美标以“生活美学  创享生活”为主题,以卓越的产品设计展示了符合不同生活方式和设计风格的卫浴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限度优化卫浴空间,创造美好品质生活。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7日至5月30日,素有“中国厨卫奥斯卡”之称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itchen & Bath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上,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美标以“生活美学  创享生活”为主题,在538平的超大展位中,全面展示了融合实用美学、前沿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卫浴解决方案。骊住亚太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先生、LIC首席财务官中原淳博先生、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美标/伊奈市场部高级副总裁Josephine Lee女士、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美标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以及骊住洁具科技集团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先生等出席了美标展位开幕仪式。

骊住亚太及美标管理层出席美标展位开幕仪式
骊住亚太及美标管理层出席美标展位开幕仪式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卫浴产品的需求正悄然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从设计、智能及品质等角度衡量产品的价值,选择符合个人品味和生活理念的产品。在2019年上海国际厨卫展上,美标以卓越的产品设计展示了符合不同生活方式和设计风格的卫浴解决方案 -- 从住宅到酒店,甚至商务领域,覆盖年轻的单身一族到家庭用户,帮助消费者限度优化卫浴空间,创造美好品质生活。更好地诠释了“生活美学  创享生活”的展会主题。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先生表示:“对美标而言,消费者的诉求始终是第一位。为此,我们不断努力,通过完善产品线、提升美学设计、引用先进技术,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出高品质的卫浴体验,创造舒适、健康、便捷的生活,传递美标‘暖心卫浴,为你打造’的品牌愿景。”

非凡设计 创领精致生活

“美标认为,卓越的设计不仅能装点人们的生活空间,更可以唤起情感共鸣,带来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美标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表示,“美标的每个设计均是为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所生,更好地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活动现场,Antoine先生向嘉宾们详尽阐释了众多主打产品的设计灵感之源,淋漓尽致地展现美标锐意创新的品牌精神。此外,VR体验、DIY香氛制作以及带3D拉花的咖啡更为嘉宾们带来视觉、嗅觉、味觉上的多重感官盛宴。

纵观美标的所有产品,三大标志性设计元素 -- 枕形、线条和边框 -- 无所不在,而它们的出现也恰到好处地体现了设计师的巧思。卡斯图套间秉承经典永恒的设计理念,在不同单品上灵动地运用线条和边框元素,带来赏心悦目的观感和舒适体验。龙头的设计符合人手触握使用的舒适曲线,整体造型优雅悦目;座厕通过流畅的线条展现设计之美;浴室柜精致的直角边框与设计细节所体现的古典美学相得益彰。

卡斯图套间承载经典美学设计
卡斯图套间承载经典美学设计

穿梭于展台间,嘉宾们可以强烈感受到,匠心打造的美标产品不仅带来赏心悦目的观感,更能通过功能与舒适性提供极佳体验。兼具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的城市套间融合了美标对城市化进程的独到理解,在有限空间内创造无限可能。紧凑灵活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典雅的造型。无论是座厕的多功能储物水箱还是浴室柜,都巧妙提供超大收纳空间,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除了悦目的设计美学和功能性,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美标始终以前瞻视野打造面向未来生活的创新产品。首秀厨卫展的魔方系列收纳柜便是美标创新实践的最新力作。魔方系列收纳柜打破了单一的浴室柜加镜柜组合,可与美标魔镜、乐居等其它系列产品随心搭配出多种组合,不仅适用于卫浴空间,也可装点起居空间。嘉宾们可通过现场配置的VR装置,亲身感受魔方系列收纳柜的百变魅力。不仅如此,收纳柜层板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灵活地调节储物空间,于细节处彰显美标的设计巧思。

魔方系列收纳柜以灵活空间创造生活百变魔力
魔方系列收纳柜以灵活空间创造生活百变魔力

在创新技术的实践上,美标更实现了舒适、健康、便捷的用户需求,让消费者能随时感受到品牌带来的暖心呵护。最新推出的易舒喜挂墙系列可一键轻松切换三种不同花洒模式,开启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只需一按一转即可,使用非常便捷。内置德国进口恒温阀芯可根据预设温度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无惧水流或水压波动,确保沐浴全程水温恒定舒适。更为贴心的是,49摄氏度防烫安全锁和冷水自动关闭功能,有效避免水温过热的风险,细心呵护老人孩童,令每一位家庭成员尽享舒适沐浴的美妙时光。

“生活美学  创享生活”,展台上的每一款产品、每一套解决方案都彰显了美标卓越的卫浴科技,同时也是品牌不懈追求便捷卫浴解决方案的见证。未来,美标也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为每位消费者打造更高标准的卫浴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