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通过跑步创造协同与和谐

印尼最大的日报《罗盘报》( Kompas Daily)将携手中爪哇省地区银行Bank Jateng及中爪哇省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Borobudur Marathon 2019)。

印尼雅加达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印尼最大的日报《罗盘报》(Kompas Daily)将携手中爪哇省地区银行Bank Jateng及中爪哇省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Borobudur Marathon 2019),该比赛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中爪哇省马格朗市婆罗浮屠Lumbini Park Complex举行。

Imagine running admist the chilly, fresh air of Borobudur
Imagine running admist the chilly, fresh air of Borobudur

婆罗浮屠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是世界遗产,作为全球最大的佛寺,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来参观。该佛寺所在的马格朗市不仅风景优美,当地人也非常热情好客。虽然婆罗浮屠不是使用先进的工具建造而成,但却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成为了和平与和谐的象征。

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将为参赛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让他们能够通过跑步欣赏马格朗市风景和体验爪哇文化。多年来,该活动还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的比赛主题是协同与和谐,其灵感来自爪哇当地文化,即当地人生活在一起,彼此尊重,共同创造协同和和谐。

Judhi就去年的婆罗浮屠马拉松表示:“一路上,当地人的热情让我们充满了活力。整个跑步过程中,我都没有感觉到很累,反而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这让我能够集中注意力,直到跑过终点线。尽管天气较热,但当地人还是极为热情。”

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已于2019年5月1日开放注册,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晚上11:59(雅加达时间)。可通过borobudurmarathon.com进行注册。今年的比赛向印尼和国际赛跑选手开放。

Igung Putu在谈论婆罗浮屠马拉松的令人难忘之处时说:“当地人载歌载舞,非常热情。让我难忘的是当地人提供的点心,包括产自他们自家小院的茶、小吃和水果。非常感谢他们,这点就能让我跑完全程。”

赛跑选手还可通过官方旅行社和Fast Runners Qualifying报名参加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Fast Runners Qualifying让合格参赛者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名次。Fast Runners Qualifying注册已于2019年5月15日截止,并且结果已于2019年5月19日至20日公布。尽管如此,感兴趣的选手依然可以通过无记名投票申请,此次投票将于2019年5月31日截止。

  • 比赛名称:2019年婆罗浮屠马拉松赛
  • 比赛主题:协同与和谐 -- 多元化马拉松
消息来源:PT Kompas Media Nusanta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