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全程直击 MLB 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系列赛

2009-10-30 16:03 10255

北京2009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起美国的职业体育,多数中国人最先想到的一定是 NBA。不错,拥有乔丹、科比、詹姆斯的 NBA 的确是北美四大职业赛事联盟之一,但实际上 NBA 的营收和影响力排名仅排在第三位。在它前面,北美职业美式橄榄球联盟 (NFL) 和北美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在数十年间都一直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10月30日,国内较早和较大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宣布,将从当天起全程直播本赛季北美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的世界系列赛,将这一精彩赛事第一时间带给中国的广大网民。

据土豆网总编辑陈汉泽介绍,本次土豆网将从10月30日早上八点起开始直播 MLB 世界系列赛,并在今后的一周时间内为广大网友献上 MLB 一年中最为精彩的世界系列赛所有比赛的全部直播。今年世界系列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世界知名的棒球队纽约扬基队与卫冕冠军费城人队。其中,纽约扬基队是全联盟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高达26次。而有着126年历史的费城人队则去年夺得了球队史上第二座总冠军奖杯。因此今年的比赛被誉为近年来最为引入注目的对决。土豆网也是看准这一时机,将这一精彩赛事引入中国,为网友带来世界较高水平的棒球赛事,从而更好的带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开展。

作为北美四大职业赛事中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1903年成立),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 MLB)现有球队30支,分为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其中国家联盟(NationalLeague, NL)有16支球队,美国联盟(American League,AL) 14支,而2个联盟下又各分为东部赛区,中部赛区和西部赛区3个赛区。职棒大联盟的全部30支球队中,有1支来自邻国加拿大(多伦多蓝鸟队),其余29支悉数为本土球队。MLB 世界系列赛由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的联盟冠军进行七场四胜的总决战(类似 NBA 的总决赛),冠军便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最终冠军。

本次 MLB 世界系列赛的全程直播,充分的体现了土豆网“内容为王”战略。而这仅仅是土豆网明年内容战略的一个序幕,土豆网计划明年在内容建设上投入巨资1亿元,通过自制、合作、购买等多种方式将更多独特优质的内容带给国内的广大网民,让土豆网成为所有用户能够真正享受到视频内容饕餮盛宴的不二选择。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