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人性化的大型号叉车 -- 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4、5系列秋季升级

上海2009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4、5系列在2009年秋季将会升级,本次优化主要涉及叉车的人体工学化设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9/2009102959769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9/20091029820402.jpg )

升级的一部分是,永恒力 EFG425-430 和 EFG535-550 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进。“这次升级,我们将把这两种车型的人体工学化程度提高到在 2008CeMAT 展出的平衡重2、3系列的水平”,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市场营销部的负责人 Stefan Pfetsch 先生介绍说。

最显著的优化是标准化一个新的操作理念:即无论是采用 SOLO-PILOT 还是 MULTI-PILOT 的系列车型,都可以将操作功能集成到可以垂直或水平调整的手柄上。SOLO-PILOT 可以仅用一根手指就可控制操纵杆启动液压功能、行驶方向和发出声音信号。MULTI-PILOT 上的所有功能都集成在操纵杆上。这样,在调运大型货物时驾驶人员会拥有更好的视野以及更加便捷的操作。

三相交流电技术:降低日常作业时的操作成本

永恒力升级的车型包括载荷能力达3吨的电动四轮电动叉车 (EFG 425-430) 及5吨的 EFG 535-550。永恒力三相交流电技术的使用显著提高了叉车单次充电的操作行驶速度和工作时间。Stefan Pfetsch 先生说,“这些技术升级大大减少了叉车维护需求,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从而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他还进一步指出,叉车行驶与升降速度的提高使得电动叉车与柴油、液化气驱动的车辆相比,拥有更大的吞吐量。再加上永恒力电机的保证,这些车辆无论是露天还是室内作业都如鱼得水。

弯道控制:转向角度决定减速

此外,叉车人机工程化程度的提高还体现在对操作人员的全方位安全性保障。包括标准化的弯道控制与行驶速度显示。先进的、可能量回充的无磨损制动系统确保较佳安全性和高效能。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自动制动的系统,智能监控器可以监测工作运行参数,当操作者不在驾驶舱位或在可能倒退的斜坡上时,该制动系统可自动保证车辆的安全。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