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成为美国哈佛商学院FGI项目全球合作伙伴

2019-05-22 08:56 7390
近日,丽婴房上海总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 来自美国哈佛商学院FGI项目的学者团队,他们将在丽婴房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

上海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丽婴房上海总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 来自美国哈佛商学院FGI项目的学者团队,他们将在丽婴房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

哈佛商学院以培育商界领袖而闻名于世界。作为哈佛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一部分,FIELD Global Immersion项目(以下简称:FGI项目)已在全球13个国家的千万家企业中挑选出157家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与哈佛MBA师生一起参与到关于创新型零售商业领域的课题探讨中来。

丽婴房成立于1971年,本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为经营理念,多年来不断的开创妇、幼、衣、育、乐的各项需求产业,提供孩童舒适、高品质的商品,凭借其在母婴行业(尤其是新生儿领域)的突出成就,获选成为此次FGI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

此次,哈佛商学院派出交流团一行六人,皆为行业中的精英代表。他们之中有来自全球顶尖的咨询公司(BCG波士顿咨询、Accenture埃森哲咨询)、知名投资公司(Goldman Sachs高盛、Merrill Lynch美国美林银行)的管理顾问、技术顾问及融资分析师等,对当下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及国际零售生态市场有着充分的了解,拥有十分丰富的实战经验。

支哈佛商学院MBA研究小组还将深入丽婴房部分华东区域市场,与店员及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以他们国际化的视角,对丽婴房进行更深层面的专题研究,并会在调研结束后,提交一份专业报告,为丽婴房未来的品牌发展、店铺形象和线上线下零售管理提出专业的意见和看法。

“丽婴房一直在探索适用于丽婴房的‘新’零售模式,未来的零售市场将会是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及现代化物流深度融合的时代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林柏苍先生表示,“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和哈佛商学院的合作,可以为年轻一代的母婴消费者打造更为舒适、便捷的消费体验。”

丽婴房团队与来访的6位哈佛商学院FGI项目学生合影留念
丽婴房团队与来访的6位哈佛商学院FGI项目学生合影留念

 

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林柏苍先生与学生们进行深入探讨
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林柏苍先生与学生们进行深入探讨

 

丽婴房荣获哈佛商学院所颁发的2019 FGI项目结业证书
丽婴房荣获哈佛商学院所颁发的2019 FGI项目结业证书
消息来源:丽婴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