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一线城市住房租赁市场,旭辉领寓双产品线落地北京核心区

2019-05-15 17:41 5852
近日,在北京核心地段,旭辉领寓旗下品质白领公寓品牌柚米寓、活力青年公寓品牌菁社各自的旗舰店 -- 柚米寓天坛店和菁社朝阳大悦城店落成并即将开业,此次是旭辉领寓旗下双产品线齐落,也是菁社首个标准化项目正式面市。

北京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一年一度大学毕业季的再度来临,住房租赁市场开始逐步升温。近日,在北京核心地段,旭辉领寓旗下品质白领公寓品牌柚米寓、活力青年公寓品牌菁社各自的旗舰店 -- 柚米寓天坛店和菁社朝阳大悦城店落成并即将开业,此次是旭辉领寓旗下双产品线齐落,也是菁社首个标准化项目正式面市,满足了都市白领、青年学生、企业员工等不同人群的租住需求。

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致力于打造租住生态圈,为向往本地生活、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希望年轻人在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重新拥有安全、便捷、温暖的体验。即将开业的柚米寓天坛店坐落于南二环,毗邻永定门和历史悠久的天坛公园。双轨交16号线、8号线(年底通车)在此交织,步行500米即达景泰站,3站即达前门,4站到王府井逛大街,出行便利。柚米寓天坛店在产品改造过程中保留了天台和老北京特色院子,被打造成为独具韵味的地标,且率先使用装配式科技内装,从源头上保证材料安全,做到安心入住,静享京式院落生活。

柚米寓天坛店全装配式房间实景图
柚米寓天坛店全装配式房间实景图

“在产品规划中,客户能否接受的价格成为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领寓希望能做市场普惠的产品,做人人都能租得起的产品”这是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坚持的产品初心。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首先要“设计它的价格”,让年轻人在自己可承受的租金范围内充分满足其品质居住体验。旭辉领寓旗下服务于企业蓝领、青年学生的菁社青年公寓是其中典型。其以“品质宿舍+超大社交空间”,提供安全、经济、共享的租住体验。而首家门店 -- 菁社朝阳大悦城店也将正式在京推入市场,其距离地铁6号线十里堡站800米,1站即达金台路换乘14号线通往国贸、酒仙桥和望京,2站即抵呼家楼换乘10号线通达三里屯、三元桥,坐拥中心城区临近卜蜂莲花、新七彩商业中心朝阳大悦城,生活日常所需一应俱全。产品创新采用“上床下桌”的钢木组合体家具系统,兼顾了睡眠和工作双重功能。产品细节也非常人性化:用楼梯取代常见的爬梯上下从容,侧拉式的衣柜满足了储物收纳,蜂窝帘遮挡的睡眠空间充分考虑隐私,门帘既能遮挡又能投影……在人均5平方米的占地空间,提供了足够的舒适与私密。在日常运营中,社区配备智能门锁、24小时安保,店管团队也经过安全事项培训,从技术防范和人员防范两个维度上为租客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菁社产品实景图
菁社产品实景图

此次双产品线并落,满足“北漂”不同阶段租住需求的同时,也以丰富的产品体系支撑了投资渠道的多元化。“针对不同租房人群的产品矩阵让我们的顶层设计有更多的可能性,从而带来资产价值的最大化”张爱华在此前旭辉领寓战略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旭辉领寓已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网络,完成了一线、二线城市的城市布局规划,管理规模已逾50000间。

旭辉领寓始终聚焦北上深杭一线都市圈,这里是行业区域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同样租约资产包最为优质,站稳一线城市绝对优势地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张爱华提到投资的重要性时说:“资管的核心在于资产价值的最大化,投资阶段决定了一个项目成功的70%。我们坚定看好一线城市的住房租赁市场,踏准周期,精准把握。”旭辉领寓一方面借助旭辉集团全国性的物业布局优势快速、高质量获取存量房源,另外采用创新合作模式,介入早期土地阶段合作开发,在增量房源获取上优势明显。

目前北京作为战略布局城市,单城规模已达3000余间,位居北京集中式长租公寓前列,除了传统的包租模式,旭辉领寓获取了重资产项目北京26街区,这也是“轻重并举”战略在北京的落地。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