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lulu发布2019版Gululu Go互动水杯 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19-05-15 16:00 7648
开创了全球儿童陪伴型智能互动水杯新品类的Gululu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旗下第四款产品 --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上海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开创了全球儿童陪伴型智能互动水杯新品类的Gululu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旗下第四款产品 --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除了在产品性能方面取得突破性改良,水杯内容广度和趣味度显著提升,新增十大内容订阅频道,让Gululu初具内容平台属性。另外,Gululu与中国精品杯壶铸造者希诺的品牌联合也成为新品的一大亮点。5月16日,Gululu天猫母婴旗舰店正式开启新品预售。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Gululu互动水杯系列产品通过独特的“宠物养成”概念,让孩子与杯中萌宠一同经历层层递进的饮水激励之旅,以及寓教于乐的故事和内容,让饮水体验充满乐趣和新鲜感,从而养成主动喝水的好习惯。在获得健康的同时,孩子的知识体系得以完善,学习能力也随之增强。

2019版Gululu Go互动水杯主板、内容全新升级
2019版Gululu Go互动水杯主板、内容全新升级

2019版Gululu Go互动水杯得益于主板硬件性能的显著提升,存储空间大幅增加,数据计算与处理能力更强,实现了水杯在视觉、音效与内容上的最佳互动体验。同时,新增习惯闹钟功能,让小宠物成为孩子的贴心生活小助手。新的IP角色哟哟以及希诺小熊也将在水杯内亮相,Gululu世界中深受欢迎的宠物形象阵容继续扩大。

Gululu一直致力丰富硬件的互联网属性与承载内容,从去年底开始积极引入第三方内容,建立了内容订阅平台。目前Gululu与包括宝宝巴士、常州中华恐龙园、叽里呱啦、成长兔英语等品牌合作的10大内容频道,涉及日常英语、天文科学、世界历史、恐龙知识、传统文化等多个领域,水杯内每周超过20次的内容推送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频率及忠诚度。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作为专注于习惯养成的儿童大健康领域先行者,Gululu以独特的“互联网+”思维和精进的匠人精神,积极布局中国市场。自2017年5月正式在天猫开设品牌旗舰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形成以天猫和京东为线上主营销售阵地,以及线下进驻高端母婴亲子集合店、科技数码潮品店与高端生活方式门店的零售矩阵。同时,与具有强大渠道优势的经销商、代理商合作,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服务。今年,与民族品牌希诺合作推出联名款水杯,Gululu将得益于希诺雄厚的供应链及销售渠道实力,不断加速在中国消费市场的战略布局。

在着眼中国市场的同时,Gululu一直以来都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饮水解决方案。截止至2019年4月底,Gululu的全球发货订购量已超10万台,除了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关键市场外,Gululu用户已遍布75个国家及地区,而Gululu最忠实用户的水杯使用时长已超过两年。

伴随稳步提升的市场占有率和用户口碑,Gululu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加速Gululu布局儿童大健康物联生态平台的步伐。

想要了解2019版Gululu Go及其他Gululu互动水杯产品,请关注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https://gululumy.tmall.com。还可浏览Gululu智能互动水杯官方网站http://www.gululu.com/亦或关注“Gululu水精灵”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Gululu的相关资讯。

消息来源:Gululu水精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