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色十年,李宁羽毛球荣耀再升级

2019-05-15 13:46 10480
多年来持续助力国羽的李宁羽毛球,在今年迎来十周年并推出十周年纪念款产品,作为十年来的荣耀见证。

北京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第十六届苏杯开赛在即,不少羽球爱好者订好了行程或已奔赴南宁,等待着这次比赛的开始。此前的十五次苏迪曼杯大赛,中国十次带走冠军奖杯,实现了四连冠、六连冠的伟业,而多年来持续助力国羽的李宁羽毛球,也在今年迎来十周年。

行业深耕十年,李宁羽毛球期间不断推陈出新,打破种种常规后,推出了十周年纪念款产品,作为十年来的荣耀见证。

10年前,国羽身着这款黄色赛服拿下2009年苏杯冠军。此次纪念款礼盒中,这件大赛服也被作为一个记忆亮点提取复刻,经过产品材质和工艺的升级,重新亮相。

据李宁设计师介绍,这款大赛服当时以“羽”字为灵感展开设计思路,将鹤作为原型,将速度感、韵律感融入服装设计。为了提升穿着时的舒适感,复刻版大赛服整体采用一体织工艺,肤感顺滑,也在大赛服的前后幅增加科学排汗功能区,提高透气性能。

除了大赛服之外,礼盒中的其他产品也尽显心思。

化T挑选十年来重点赛事大赛服,利用立体压花工艺,共同组成一个渐变的 "10"

此外,礼盒中的纪念款手帐本,也拥有各自的独立编码。手账中附赠10张国羽纪念邮票和国羽纪念明信片,甚至还附有10年来中国羽毛球队的集体合照,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十周年服装礼盒
十周年服装礼盒

李宁十周年球鞋礼盒也充满惊喜。

礼盒内包含十年前经典款球鞋的复刻款,共计2019双,每双都有独立编号。赠送的原创文化T恤采用了李宁羽毛球十年以来重点鞋产品组成的“拾”字,有着恰到好处的创意与玩心。

十周年鞋礼盒
十周年鞋礼盒

另外,李宁羽毛球十周年特别款拍包也一同上市,这款拍包设计复古,还原了十年前的经典款拍包设计,拍包上还可以粘贴个性魔术贴,亲手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拍包。

十周年纪念球包
十周年纪念球包

最后还有十周年的特别款球拍 -- 风动9000/9000C/9000D。

纪念版的球拍带有珍贵的“中国印”,数量仅限30支。李俊慧、郑思维、石宇奇将分别为其背书的球拍签名留念。

十年光阴,能让垂髫幼儿长成茁壮青年,能让幼苗长成参天大树。过去的十年,李宁羽毛球从未停下脚步。

成长、蜕变、沉淀、升级,重启。未来的十年,李宁羽毛球将继续以科技带来更专业的运动装备,以品质赢得更多球友的喜爱信任。敢梦敢为,李宁羽毛球,一直在路上。

消息来源:李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