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志愿者亲历危房改造 用爱为贫困农户建造希望

2019-05-15 10:00 6094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全球非盈利组织“仁人家园”在四川和广东两地开展“希望建筑师”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来自大都会人寿的近40名员工志愿者亲身参与到一砖一瓦的房屋建造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贫困农户重建房屋,改善居住条件。

上海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与全球非盈利组织“仁人家园”在四川和广东两地开展“希望建筑师”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来自大都会人寿的近40名员工志愿者亲身参与到一砖一瓦的房屋建造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贫困农户重建房屋,改善居住条件。

这是大都会人寿与仁人家园自2016年以来第二次合作开展志愿者活动。大都会人寿志愿者头戴安全帽,化身为建筑工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实地参与打造地基、搬运建材、运送砂浆、绑扎钢筋以及砌墙等工作,为受助农户修葺危房,构筑希望。

“从没想过有机会现场参与房屋的建造,从最初的陌生不适应,到独立操作熟能生巧,能够亲手把帮助别人的热情变为现实,这份珍贵的体验太难忘了!”来自大都会人寿的志愿者兴奋地说道。

首批大都会人寿志愿者于四川资阳市乐至县回澜镇夏家沟村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活动
首批大都会人寿志愿者于四川资阳市乐至县回澜镇夏家沟村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活动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女士表示:“无论是能够遮风避雨的危房改造,还是能够抵御风险的保险保障,大都会人寿都将为人们的生活增添安全感、幸福感为己任。我们一直秉持传递爱与关怀的信念,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回馈社区,这已成为大都会人寿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仁人家园中国项目总监陈华熹先生表示:“感谢大都会人寿对仁人家园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的支持。许多受助家庭迫切需要安全并可负担的居所,企业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及付出将极大改善他们的居住条件,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长远的积极影响。”

为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大都会人寿不断丰富志愿活动资源,并为员工创造一系列便利举措,如每年提供1天志愿者假期等。今年3月,大都会人寿开通志愿者线上服务平台,提供包括公益项目查询、志愿活动报名、服务时长记录、志愿者表彰及激励、活动资讯分享等多项功能,在提升参与志愿活动便捷性的同时,更激发了员工的公益热情。此次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在该平台一经推出就收到员工的踊跃报名。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都会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及保障的同时,也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教育、扶贫、环保以及普惠金融等领域均有贡献。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在其志愿者线上服务平台推出更多员工志愿者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构筑梦想,为当地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