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与百度、淘宝共同荣膺‘2009 最具品牌知名度’大奖

2009-10-28 15:26 3605

北京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9月28日,在北京中科院软件园举行了《第三次中国互联网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调查报告》的新闻发布会。PPS 网络电视获得网络视频领域唯一奖项“2009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的网络电视”奖,与 PPS 网络电视同获大奖的还有百度、淘宝、腾讯、网易等互联网一线品牌,获奖者均为互联网各个领域翘楚。其品牌效应得到了第三方研究机构的高度认可。

本次调查是专门针对互联网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的专项调查。由中科三方、中国信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指标研究会共同完成。该项调查历时4个多月,经过了严谨、科学的数据采集与调查分析,调研项目繁多。仅对满意度指标的调研就囊括了:网站内容/主要性能、用户体验/购物体验、品牌表现、附件服务等50多项指标...涉及网络购物、网络视频、无线互联、搜索引擎、浏览器、房产家居、资讯类、SNS、中文输入法、博客、免费邮箱等行业。正是系统的研究方法和客观的调查取证,最终使得“第三次中国互联网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调查”结果公正可信。

2008年的奥运直播事件后,PPS 网络电视的品牌知名度就大幅跃升,与竞争对手拉开了差距,成为行业的冠军。进入2009,PPS 继续加强与版权方合作,加大对正版内容的购买力度,目前其客户端运行的频道节目超过10万套,日均用户覆盖超过2500万。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广告主认知以及来自第三方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网络电视第一品牌 PPS 得到了广大互联网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喜爱。

本次对于品牌的理解,PPS 一直强调内外兼修,将客户服务、产品体验、内容和适度的营销、宣传推广手段结合起来。从本次研究方案中看出,品牌包含了侧重于形象和联想的感性认知,和侧重于产品、服务和使用体验的理性认知。PPS 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整体推进的理念和操作方式与这次品牌研究的方向不谋而合。

PPS 荣膺 “2009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的网络电视”,又一次证实了第三方研究机构对其品牌塑造工作、品牌影响力以及网站商业价值的客观肯定。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