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荣获 ISO 17024 认证

2007-04-18 08:23 2416


宾夕法尼亚州 NEWTOWN SQUARE 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项目管理专业领域的全球领先的非赢利性协会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 宣布,该协会的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MP(R)) 认证项目已经荣获来自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的著名 ISO/IEC 17024 认证。

PMI 的 PMP 认证体系获得 ISO 17024 认证进一步表明了全球对这一由独立的、非歧视性的认证机构做出认证的接受和认可。ISO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于2002年推出 ISO 17024。目前该标准已经得到85个国家的认可,是一个全球普遍认可的针对世界各地个人认证机构的基准。

PMI 是世界上首家为其个人认证体系获得 ISO 17024 认证的专业项目管理协会。ISO 17024 认证包括对考试开发和维护以及用于保证持续质量的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严格要求。雇佣持有由 PMI 颁发的 PMP 认证的个人的公司或组织可以把 ISO 17024 认证作为是在项目管理方面能力和才能合格的保证。考虑获得 PMP 认证的专业人士可以完全放心,PMI 的认证体系已经得到全球商业界的认可,是认证机构的国际标准。PMI 对其所有的各种认证均采用相同的开发、维护和质量管理体系。

PMI 认证已经得到了全球的广泛认可:目前共有218,000多位 PMP 认证合格人员,遍布160多个国家。获得 ISO 17024 认证进一步巩固了 PMP 作为全球最通用项目管理认证的地位。

PMI 为从业者们提供了从入门级到高级管理人员的很多种认证:

--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MP(R))。该认证于1984年推出,获得认证的项目经理能向其雇主、客户和同事们展现出其具有圆满完成一个项目的项目管理知识、经验和技能。

-- Certified Associate in Project Management (CAPM(R))。该认证针对的是项目团队成员、入门级项目经理以及合格本科生和研究生,对他们在项目团队中的表现进行认证。

-- 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gMPSM)。该认证针对领导多个项目管理和确保一个项目最终成功的专业人士。

-- Organiz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Maturity Model (OPM3(R)) ProductSuite 对能帮助公司或组织从 OPM3(R) 中获取更大价值的人士提供培训、工具和认证。

PMI 专业认证同时面向 PMI 成员和非成员,在计划、项目和组合管理方面拥有公认的很高的教育、知识和经验水平,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可和接受。在其所有的认证中,PMI 都使用相同的开发、维护和质量管理体系。欲知 PMI 认证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pmi.org 。

PMI 简介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PMI) 在160多个国家拥有232,000多个成员,是项目管理专业领域领先的会员制协会。PMI 制订专业标准,从事调查研究,同时提供各种相关的信息和资源,积极地为该行业提供支持。PMI 还促进职业生涯和专业方面的发展,提供认证、网络和社会参与机会。

38年多以来,PMI 已经推动了从业人员职业生涯的发展,他们在项目管理上的贡献是获得良好企业业绩过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pmi.org 。

消息来源: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