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缅经典 MJ 《就是这样》北京首映礼土豆网直播

2009-10-27 17:11 4815

北京2009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8日零时,描述杰克逊人生最后华彩的纪录片《This Is It》(中文译名《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就是这样》首映礼将在北京绚丽上演,并通过土豆网向全国网友实时直播。在土豆网首页专题中,网友们十分期待,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经典电影。

土豆网总编辑陈汉泽表示,为保证更稳定顺畅的直播效果,土豆网进行了全方面的细致准备。为了满足 MJ 歌迷需求,土豆网特别精心制作了专题,与网友共享 MJ 生前最为经典的 MV、回顾 MJ 一生起伏不断的风波以及那些 MJ 不为人所知的幕后故事,力求以视频专题这种生动的方式还原一代天王巨星的风采。此外,“土豆摄线”也将在现场参加影片《就是这样》的首映礼和粉丝庆祝活动,为网友们发回一线报道,与全国网友共同纪念天王逝去,欣赏永不逝去的经典。

我国将有13个城市同步举行零点首映礼及相关纪念活动,分别是: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南京、广州、深圳、西安、武汉、沈阳、昆明、长沙和长春。此外,其余所有大中城市都会陆续上映该片。

今年6月25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意外逝世让期盼其伦敦演唱会的歌迷悲痛万分,这也使得电影《就是这样》成为迈克尔.杰克逊最后的遗作。《就是这样》的导演是肯尼.奥特加,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为迈克尔.杰克逊策划了“历史”和“危险”的巡演。

电影《就是这样》完整记录了迈克尔.杰克逊为伦敦演唱会筹备和彩排的各种精彩内幕,这些足以媲美演唱会现场的镜头,无疑让所有心怀遗憾的歌迷,最终能以另一种方式欣赏到这场原本能震撼全球乐坛的演唱会。此外,该片导演有意把《拯救地球》、《地球之歌》这样的合唱歌曲排在最后,如果是 MJ 的歌迷,看到影片最后都能起立跟着合唱。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