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在京颁奖 《征途》获两奖项

2009-10-27 10:09 4738

北京2009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简称:CGDA)颁奖典礼暨全球优秀电脑动画鉴赏盛典昨日下午在北京举办,巨人网络旗下的征途、龙魂等六大团队分别入围此次大赛的多个奖项,其中《征途》团队独自斩获两项大奖。

CGDA 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组委会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包括巨人网络代表在内的多支入围参赛团队、个人以及产业专业人士和媒体代表获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其中巨人网络研究院副院长邓昆、《征途》团队相关负责人武强、巨人网络美术中心总监徐军等出席会议并登台领奖。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集中展示了中国游戏产业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游戏制作团队和经典游戏作品,并对具有探索精神且取得卓越成绩的游戏制作人给予表彰,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中国游戏整体制作水平为宗旨。

有出席该会议的相关领导也表示,近年来我国游戏产业发展非常迅速,为数众多默默无闻的游戏制作人给玩家创造了很多快乐,自己却不被关注。通过举办这种赛事与颁奖,能让这些幕后英雄走到台前,获得关注与尊重,有利于促进产业进一步发展。

巨人网络旗下的六大团队:龙魂团队、天空之城团队、征途团队、巨人前传团队、万王之王3团队、九州文明团队分别入围了较佳游戏客户端表现奖、较佳游戏2D 美术设计奖、较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评委会游戏制作人团队大奖、较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较佳游戏研发技术创新奖等多个奖项,其中征途团队包揽了较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大奖、较佳游戏研发技术创新奖两大奖项。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