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在巨人重要网游《仙途》30日启动不删档测试

2009-10-26 21:43 3292

上海2009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巨人网络 (NYSE: GA) 今日确认,该公司“赢在巨人”计划的新仙侠网游巨作《仙途》将于10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意味着,这款巨人网络内部非常看重的游戏的运营工作将进入新阶段。

《仙途》是一款新仙侠题材的2.5D网络游戏,较大特色就是轻松修仙、快意行侠。和市面上同类题材相比较,《仙途》的游戏过程不会显得枯燥乏味,爽快的打击感,诙谐无比的表情系统,人神鬼妖的爱恨情仇,妙趣横生的战斗幻兽,都会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公开资料显示,《仙途》的研发企业杭州雪狼软件创建于2007年底,公司主创人员包括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和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的行业精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5D MMORPG游戏引擎。

而作为今年以来加入”赢在巨人”计划的第一款大型MMORPG游戏,巨人网络对该游戏非常看重。有巨人网络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董事长兼CEO史玉柱非常看好《仙途》,曾多次在内部指示要加大对该游戏的支持力度。

据《仙途》运营团队介绍,由于整体架构、策划等指标出众,《仙途》之前曾被包括巨人在内的多家大公司相中并展开角逐,其在游戏圈内拥有较高关注度。在此次不删档测试开启后,预计将吸引到大量玩家进驻。为了配合此次不删档测试,《仙途》还为玩家准备了诸多活动和丰厚的数码大奖,奖品包括数码相机、苹果nano、MP3等。

“赢在巨人”是巨人在今年1月推出的一个扶持创业型网游企业的项目,目前已有5个团队加盟该项目,并与国内众多网游团队保持紧密接触。巨人网络曾承诺2009年为该计划至少准备1亿元资金(上不封顶),下半年将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吸引更多优秀团队和个人加盟。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