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钢银电商2019年Q1财报:净利润增长106.66%,盈利空间持续放大

2019-04-28 08:45 6478
钢银电商发布了2019年Q1财报。

上海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26日,钢银电商发布了2018年度财报,平台结算量和利润双丰收,表现不俗。同时发布的2019年Q1财报再次传来好消息: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7.09亿元,同比增长21.6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达5139.76万元,同比增长106.66%;平台结算量达640.29万吨,同比增长31.03%。钢银电商连续多季度的高速增长再次验证了其业务模式的可行性。

2019年第一季度
2019年第一季度

2019年一季度,受税改新政、全国产量和库存绝对值持续增高的影响,钢市价格高低不一,市场观望情绪较重,整体有效需求有所回落。钢银电商2017 年Q1、2018年Q1平台结算量分别为406.69万吨、488.67万吨,而2019年Q1结算量达640.29万吨。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平台依旧实现了多季度持续增长,足见其“交易+供应链服务”的业务模式在市场的认可度和用户极强的黏着度。

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Q1净利润达5139.76万元,同比增长106.66%,其盈利主要来自于平台交易服务和供应链服务。就平台交易服务而言,近几年产业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为产业升级注入了新动能,也逐步获得了产业上下游客户的认可。钢银电商在全国拥有44个服务站点,为平台带来了持续且精准的流量导入,平台运营团队升级、系统体系提效与数据创新应用等方面的不断探索完善,也为平台交易服务的规模化发展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打下了基础。此外,着眼钢铁全产业链,聚焦供应链服务整合是公司利润高速增长的另一关键。2015年底起,钢银电商不断加码供应链布局,在交易、物流、仓储等产业链环节的渗透率持续提高,其供应链服务的规模持续扩大,未来将继续为钢银电商的高速增长提供强大助力。如今钢银电商供应链服务已无缝嵌入交易环节,平台“交易+供应链服务”协作效率优势被逐步释放。

钢铁电商行业的发展,正逐渐从粗放式向精细化管理转变,步入规模持续增长、结构不断优化、活力持续增强的新发展阶段。钢银电商平台也正以独特的互联网基因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上下游用户,乃至整个钢铁产业。作为有着深厚行业背景的第三方钢铁电商平台,未来钢银将继续专注于深化供应链服务,坚持走品质电商之路,力争为中国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源源不断的注入新动力。

消息来源:钢银电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