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2019-04-25 13:00 9101
安吉景澜老庄山居度假酒店将于2019年5月1日试营业,6月8日正式开业。安吉景澜老庄山居度假酒店位于安吉县递铺街道老庄村上坞,由安吉老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君澜酒店集团旗下景澜酒店品牌联袂呈现,酒店整体占地面积约700亩。

杭州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安吉景澜·老庄山居度假酒店将于2019年5月1日试营业,6月8日正式开业。安吉景澜老庄山居度假酒店位于安吉县递铺街道老庄村上坞,由安吉老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君澜酒店集团旗下景澜酒店品牌联袂呈现,酒店整体占地面积约700亩。回到老庄山居,回到自己,以实现每一个客人心中的“田园梦”为原意,享受中国式雅致生活的人文理念,这是一处结合道家文化塑造主题而呈现的高端精品度假酒店。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老庄山居地处青山谷地,三面环山,望不到尽头的白茶园铺陈左右,翠竹、青松装点建筑周围,闭上眼,每一次呼吸都是清新。酒店建造时依山就势,本着尊重自然,人与自然充分结合的理念,点缀多栋建筑于青山碧水之中。

心宿景澜

什么样的睡眠感受能让身心都能得到彻底放松,或许景澜老庄山居可以。200间客房或山间、或水边。一期将对外呈现61间/套,居山而下,俯览青云,在景澜,让心安宿。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盛情景澜,邀你来相聚

取于自然,呈现于君。酒店餐饮区域共有12个餐饮包厢、可容纳66人用餐的餐饮大厅。道家文化点缀于各区域,即有本地菜的淳朴,又能品味杭帮菜的清爽,各色美食让每一次小聚凭添别样意味。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君澜旗下安吉首家景澜品牌酒店5月开门迎客

动静皆宜,美意如你

好的度假酒店,除了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贴合当下国人休闲需求的产品配套尤其重要。景澜老庄山居于茶山之巅置道场一处,感受登顶的欣喜,或是于云雾曼妙之时来一场瑜伽锻炼,都依你…… 除此之外,设于山上的户外无边际镜面泳池,又将给你一番惊艳,相信亲子休闲区的大葫芦一定会受孩子喜欢。或是与TA漫步若水湖边,感受清风徐来,或是体验一次安吉白茶的采摘与炒制,动与静之间,自在美好。

阡陌交通,繁华进退之间

安吉景澜·老庄山居酒店距离安吉县城中心仅12公里,经杭长高速出口15分钟可达,待申嘉湖高速建成后,下高速驱车5分钟便可抵达。酒店周边的中南百草原、上影影视基地、浙江自然博物馆等景点都将会是值得探索的好去处…… 安得一方吉山秀水,邂逅一片如画美景,心起波澜。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