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亭酒店发布2018年报:净利6020万,稳步推进新品牌战略

2019-04-25 11:41 7235
2019年4月24日,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发布2018年报,报告显示,2018年度,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稳步增长。

杭州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4日,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发布2018年报,报告显示,2018年度,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稳步增长。

上海Pagoda Hotel 酒店外景
上海Pagoda Hotel 酒店外景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营业收入34,115.64万元,实现营业毛利11,920.09万元,实现利润总额7,458.85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20.69万元,其中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分别较2017年增长6%和1.4%,业务保持稳定,完成董事会制订的各项经营指标。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业务发展战略,加强品牌体系建设及新产品研发,推出 Pagoda Hotels 和夜泊系列全新品牌。

上海Pagoda Hotel
上海Pagoda Hotel

作为新品牌落地的全新尝试,Pagoda Hotels 品牌和产品模型链接了品牌哲学、价值、颜值、实用性核心要素,为品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稳健基石。Less is More 价值的有机性充分体现在有机的选择和有效的产出上,适度投入的高性价比和盈利能力是品牌和合作关系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首家旗舰店 -- 上海 Pagoda INNO Hotel 自2018年3月开业至今,平均出租率73%,平均房价730元。Pagoda 2018年内在浙江、江苏、广西等地区连续签约7家。

上海Pagoda Hotel 城市客房
上海Pagoda Hotel 城市客房

酝酿已久的夜泊系列酒店,则是以南京夜泊秦淮君亭酒店部落为代表,成型为一泊一旅的新型文旅酒店品牌。作为一个系列品牌,夜泊 Collection 每间酒店意象独特,氛围温暖而具有个性,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式生活与东方美学的地标,实现场景生活向情景生活过渡。

十余年来,君亭酒店积极把握中高端精选酒店行业“服务至上”的关键特征,形成了“产品精选、文化精选及服务内容精选”的君亭式服务体系。

凭借在中高端酒店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君亭发展优势、技术水平优势以及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体现,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