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首场“ISO/TS 22163标准精髓”企业中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9-04-23 10:07 9441
2019年4月18日-19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大连举办首场“以道御术 -ISO/TS 22163标准精髓”研讨会。

大连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8日-19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大连举办首场“以道御术-ISO/TS 22163标准精髓”研讨会。来自申通庞巴迪(上海)车辆维修有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交控科技有限公司、中车大连电牵公司等轨交龙头企业的110余位中高层管理者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了ISO/TS 22163管理体系对于企业管理的重要意义。

TUV莱茵首场“ISOTS 22163标准精髓”企业中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TUV莱茵首场“ISOTS 22163标准精髓”企业中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轨交、航空部副总经理刘忠华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从“道”的角度解读了ISO/TS 22163标准与国学文化的关系;从“术”的层面,指导与会者用“FIRE模型”、“PEAR三维度评估方法”、“乌龟图”等通俗易懂的工具建立管理体系、提高管理绩效。此外,刘忠华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ISO/TS 22163标准的内涵与重点,包括对于管理者、风险管理、项目管理、技术状态管理、变更管理、知识管理、供应链管理、应用软件和RAMS&LCC管理的要求。

此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到申通庞巴迪的特级专家、现任总工程师杨迪先生分享了ISO/TS 22163 标准与地铁车辆运维管理的未来,以及整车维护系统的国际最佳实践。杨迪先生特别强调:“ISO/TS 22163是帮助轨道交通行业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管理体系标准,导入ISO/TS 22163管理体系是战略性决策,不仅能帮助轨交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还能够降低运营成本,为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系统保证,以持续稳定地满足客户要求甚至超越客户期望。”

特邀申通庞巴迪特级专家、现任总工程师杨迪先生担任演讲嘉宾
特邀申通庞巴迪特级专家、现任总工程师杨迪先生担任演讲嘉宾

研讨会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各位管理者就“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四大障碍”、“管理体系‘两张皮’的现象,谁应该承担主要责任”、“产品质量符合和管理体系符合哪个更重要”等企业普遍存在的痛点和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刘忠华先生也结合自己多年的审核经验提出意见,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TUV莱茵秉承德国专注完美的特质,长期以来在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域细心雕琢技术能力,在国际市场享有卓著的声誉,并能够提供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技术支持。早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TUV莱茵就为德国磁悬浮列车技术研究提供技术安全评审;2003年,TUV莱茵为上海磁悬浮列车系统进行安全评估。

目前,TUV莱茵与中国中车集团、中车长客股份、比亚迪集团等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国内外各大轨道交通和通信信号龙头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相关认证服务,为轨道交通行业企业管理水平与从业人员技术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持。未来,TUV莱茵还将举办更多轨交领域的研讨会,包括5月17日至19日与中车重庆长客联合举办“轨交企业领袖必修课-ISO/TS 22163 如何让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研讨会,持续助力中国轨道交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产业链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如需报名参加“轨交企业领袖必修课-ISO/TS 22163 如何让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研讨会,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