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艺阁举行“棱镜幻想:光之新视角”展览

11位世界著名装置艺术家将会展示关于反射、无限、光谱和幻觉的作品
2019-04-18 11:23 6263
 2019年4月19日至8月18日,“艺术娱乐”度假村“百达乐斯城”将在“百艺阁”举行名为“Prism Fantasy: New ways to view light”(棱镜幻想:光之新视角)的联展,集中展示11位全球知名艺术家的作品。
  • 世界一流艺术家的大规模联展将从4月19日一直举行到8月18日。
  • 本次展览将会展示25件展品,包括加布里埃尔-达维的Plexus No.40”
  • 光的四大特性将会诠释四个副主题。
  • 在这场参与式展览中,观众可以和艺术品进行互动。

仁川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9日至8月18日,“艺术娱乐”度假村“百达乐斯城”(Paradise City)将在“百艺阁”(Paradise Art Space)举行名为“Prism Fantasy: New ways to view light”(棱镜幻想:光之新视角)的联展,集中展示11位全球知名艺术家的作品。百艺阁在2019年的首场展览选择展现光的四大特性:反射、无限、光谱和幻觉(Reflection, Infinity, Spectrum, and Illusion),并以此作为展览的副主题。该艺术展将会展示11位韩国国内外艺术家的25件艺术品,以多样化形式为观众带来娱乐和灵感。

Prism Fantasy: New ways to view light (棱镜幻想:光之新视角)
Prism Fantasy: New ways to view light (棱镜幻想:光之新视角)

“反射”展区主要是展示(丹麦)耶珀-海恩(Jeppe Hein)、(以色列)丹尼尔-罗津(Daniel Rozin)和(法国)丹尼尔-布伦(Daniel Buren)的作品。“无限”展区主要是展示(智利)伊万-纳瓦罗(Ivan Navarro)、(法国)托马斯-坎托(Thomas Canto)和(韩国)李昢(Lee Bul)反映光之无限的作品。“光谱”展区主要是展示(墨西哥)加布里埃尔-达维(Gabriel Dawe)和(韩国)申奉澈(Bongchull Shin)反映多种多样的光谱的作品。“幻觉”展区则主要展示(日本)桑久保亮太(Ryota Kuwakubo)、(韩国)李庸白(Lee Yongbaek)和(丹麦)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跨越现实与想象之间的界限的作品。

观众和艺术品之间的积极互动让本次展览得以大成,本次展览还能展现多种多样的光照方式。专门根据百艺阁场馆设计的Plexus系列,更是本次艺术展中不可错过的展品之一。

与本次展览有关的众多项目也将同步举行。“儿童学院”将在购物广场建立。成套工具制作项目“Little Artists”需要事先预订,是一个与本次展览有关的“学院”,其构思来自于关于能够将白光分解成不同颜色的棱镜的创意。此外,本次展览还将继续在Paradise Walk(百乐巷)和Art Garden(艺术花园)举行,它们是百达乐斯城在去年开放的新设施。垂询详情,请访问展览网站(prismfantasy.org)。

Paradise Cultural Foundation(百达乐斯文化基金会)主席Elizabeth Chun(女)对本次展览予以概述,她表示:“根据光这个主题,本次展览汇集了东西方艺术家的不同风格的作品。通过选择有别于过去的叙事来加深和扩展百艺阁,是一项颇具试验性的挑战。我希望观众将能借助关注微小细节的艺术装置和引导方向,获得关于光的体验。”

2018年9月,百艺阁举行了开馆时的首场展览“无节制&节制”(Overstated & Understated),随后还举行了格约拉(Quayola)有史以来的首场亚洲综合展览“格约拉:不对称考古”(Quayola: Asymmetric Archaeology),而格约拉是在2013年赢得奥地利电子艺术节大奖(Prix Ars Electronica)的媒体艺术家。百乐达斯文化基金会崔允祯理事长被选为2019年amfAR Gala香港慈善晚宴的共同主席,该慈善晚宴在今年3月举行,主办者是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

消息来源:Paradis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