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达维文化在2019年米兰设计周上进行展示

Jakarta Tourism and Culture Office (JTCO)
2019-04-10 12:31 8755
雅加达旅游与文化办事处(JTCO)和印尼当代艺术与设计展(ICAD)在2019年米兰设计周上首次展示11位印尼艺术家的作品,展览将从现在一直举行到2019年4月14日,展览地点是米兰托尔托纳的Superstudio Piu展览中心。

米兰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雅加达旅游与文化办事处(Jakarta Tourism and Culture Office,简称 “JTCO”)和印尼当代艺术与设计展(Indonesian Contemporary Art & Design,简称 “ICAD”)在2019年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 2019)上首次展示11位印尼艺术家的作品,展览将从现在一直举行到2019年4月14日,展览地点是米兰托尔托纳(Zona Tortona)地区的 Superstudio Piu 展览中心。该展览名为 “Essential Jakarta”(雅加达精华),利用由印尼领先的设计公司 Artura 精心打造的技术与当代艺术,将雅加达土生土长的巴达维(Betawi)文化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2019年米兰设计周上的巴达维传统舞蹈
2019年米兰设计周上的巴达维传统舞蹈

新展览吸引来自各国的100,000多名参观者,借助现代作品的形式,对八个巴达维标志进行了重新创造,包括 Ondel-Ondel(印尼神偶)Kembang KelapaGigi BalangKebaya KerancangSadariah 服装、巴达维亚蜡染印花布以及正宗巴达维饮食 Kerak Telor(雅加达鸡蛋饼) Bir Pletok(生姜肉桂饮料。在175平方米的展厅中,每个巴达维标志都借由广泛的创意行业进行了转化,产品包括巴达维木椅、由轻质面料制成的现代化可巴雅(Kebaya)、传统的巴达维木偶,或是 Ondel-Ondel 形状的手工艺品配件。

雅加达旅游与文化办事处的执行总监埃迪-朱奈迪(Edy Junaedi)博士表示:“我们为印尼艺术家引领敢作敢为的态度,复兴巴达维传统,以满足全球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凭借以身临其境的方式将文化和科技融为一体,我们还深挖互动之旅背后的文化叙事,让巴达维文化能够以全新形式在国际舞台上闪亮登场。”

此次亮相的当代艺术作品在一个采用四片花瓣设计的展位上进行展示,以展现雅加达的标志性小吃 Kembang Goyang 的样子。为了提升参观者的体验,巴达维的传统舞蹈与互动视频映射相结合,以全新形式展现文化和当代作品。正宗巴达维美食还在展览期间提供,包括加多加多(Gado-Gado)和巴达维汤(Soto Betawi)。

为了庆祝印尼和意大利建交70周年,本次展览还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专业人士进行单独会晤,再次宣告印尼展馆乃是在全球备受期待的展会上与欧洲企业进行交流的最佳平台。

印尼产品和手工艺品的展示一直都为欧洲市场所关注。关于印尼最大的一个贸易展的报告显示,印尼和意大利两国企业签署了价值41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大部分合同来自于家具、手工艺品、纺织品以及食品饮料行业。

垂询详情,请点击这里,或是在此处下载图片。

消息来源:Jakarta Tourism and Culture Office (JT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