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国际马拉松结束角逐 李宁助力白雪成功卫冕

李宁公司
2009-10-19 07:06 5899

北京2009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8时,200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于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最终,肯尼亚选手穆戈及代表火车头参赛的中国运动员白雪分别获得男子组及女子组冠军,成绩分别为2小时08分20秒及2小时34分43秒。肯尼亚选手曼扎和本森包揽男子二三名,中国选手张欣与朱晓琳包揽女子二三名。

不同于往届,本次赛事除了吸引众多国际一流选手参赛以外,由于本次比赛同时又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拉松的决赛,全国各省份顶尖的马拉松选手悉数报名参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世锦赛新科冠军白雪无疑成为女子组别的夺冠热门。

18个省级田径队、8名受邀的顶尖国际选手,近年在马拉松项目上持续投入的李宁品牌在本次北京国际马拉松上组成了规模与实力均十分强大的“李宁之队”,其中便包括本次冠军选手白雪。

自2005年开始,李宁逐渐加大跑步及田径领域的投入,尤其是对运动装备要求较高的马拉松项目。经过短短几年的研发与创新,李宁专业田径运动装备以出色的运动表现,获得了多名世界顶尖田径运动员及广大跑步爱好者的认可,本次北京国际马拉松冠军的获得者、世锦赛新科冠军白雪便是李宁田径产品的忠实拥护者。赛后,略显疲态的白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难掩获胜后的兴奋:“今天我的自我感觉不错,尤其是在天气与装备等客观因素比较有利的条件下。前半段赛程咬得比较紧,但是我没有放慢节奏。最后几公里的竞争十分激烈,意志的坚定和装备的配合很重要,虽然感觉有点吃力,但最后还是拼了。能再次拿冠军很开心!”

得知白雪的夺冠,李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本次北京马拉松,是李宁大规模赞助省级田径队后的第一次大型马拉松赛事。针对此次赛事,我们特别邀请了多名世界顶级的马拉松运动员前来参赛,这些国际运动员同众多国内优秀的运动员联手,组成了实力强劲的李宁军团。其中,中国女子运动员白雪是这一团队的最闪耀的明星之一,向她今天取得的冠军表示祝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实力运动员,在将李宁的支持下,展现他们在马拉松项目上的特长与优势。

消息来源:李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