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联合 UQM 共同研发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

2009-10-16 18:50 6180

科罗拉多洲弗雷德里克市2009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QM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UQM)最近正式宣布正与博格华纳(纽约证券交易所:BWA)联合开发用于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乘用车的动力总成系统。UQM 是全球知名的可替代能源技术的开发者。现在双方已启动合作,正在把 UQM 的 PowerPhase(R) 电动推进系统集成到博格华纳的31-03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中,以提供给 CODA 公司的一款纯电动前轮驱动轿车,该车计划在2010年中进入加利福尼亚市场。

UQM(R) PowerPhase(R) 电动推进系统的峰值功率可达100千瓦,持续输出功率为45千瓦;它的峰值扭矩则高达300牛米,持续输出扭矩为160牛米。这套重量为46千克的系统,较大直径只有280毫米。这款电动机可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包括微型车。该系统还具备经优化的四象限性能、动态扭矩、速度和电压控制等特点,并在其动力曲线范围内的有效传递率超过90%。

博格华纳的31-03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可完全应用于前驱或后驱的中级电动汽车传动系统。输入轴转速高达14,000分/转,有宽泛的减速比和很高的运行效率。为达到相应的要求,单速31-03使用了独特的法兰式连接器连接到 PowerPhase(R) 电动机壳体。31-03同时也有 ePark 电子停车锁止功能选项。

该电子动力总成包含了 UQM(R) PowerPhase(R) 电动推进系统与博格华纳的31-03 eGearDrive(TM) 电子驱动变速桥,其结构紧凑,扭矩强劲,在齿轮速比为近6.5:1的情况下可传送约2000牛米的扭矩。该动力总成可装配于中型乘用车,并能保证其在正常行驶状态下经济高效地运转。

“与 UQM 这样的供应商进行技术合作与产品匹配,我们的电子驱动变速桥可以达到更高的效率, 加快市场化进度。”博格华纳传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桑德顺 (John Sanderson) 说。“我们相信,博格华纳的高效电子驱动变速桥和 UQM 的高性能电动推进系统的结合,可以为汽车制造商带来非凡性能和诱人商机。”

“我们很高兴能和动力系统领袖博格华纳进行合作,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性能卓越的关键动力系统。”UQ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G.Ranking 表示。“博格华纳的全球布局会给我们的电动推进系统带来更高的知名度。”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