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ority Pass公布其年度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

2019-04-01 15:24 11042
市场领先的原创机场体验计划 Priority Pass(TM)公布了其全球最佳机场贵宾室年度奖的获奖者。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获选为年度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

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荣获 Priority Pass 亚太地区最佳机场贵宾室年度奖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市场领先的原创机场体验计划 Priority Pass™ 公布了其全球最佳机场贵宾室年度奖的获奖者。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获为年度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

 

最佳机场贵宾室奖已入第14个年头,以52000 Priority Pass 会员的评分为基准,旨在表彰提供最佳服务、体验、茶点和商务设施的机场贵宾室。Priority Pass 的贵宾室网络不断扩大,单去年已增长了10%,现覆盖全球超过143个国家500多个城市逾1,200间贵宾室。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位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国际航班 D 大厅,采用现代美学设计,泰式风格的艺术品随处可见,宽敞的布局中摆放着时尚舒适的家具。开放式厨房对宾客而言很有吸引力,展示了将要供应的食物,令人眼花缭乱。为了随时满足旅客的需求,Miracle 每天24小时提供新鲜烹饪的食物,包括热腾腾的午餐和晚餐以及节日的特别菜单。该贵宾室真正设身处地为旅客着想,提供周到的旅体验。

Miracle 总裁 (President at Miracle) Dr. Aswin Ingkakul 示:“很荣幸能成为今年最佳机场贵宾室奖的亚太区获奖者。我们努力对所有进入我们贵宾室的旅客给予热烈欢迎,无论他们是经过还是离开泰国。我们提供体贴周到和令人愉悦的服务,全面提升旅客的机场体验。我们将通过不断听取旅客的意见来努力追求卓越,这些意见反馈有助我们在所有服务和设施中都能对旅客关怀备至。”

加坡樟宜机场第3航站楼的 SATS Premier Lounge 亦荣膺“强烈推荐”奖。该贵宾室采用开放式概念设计,充足的自然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停在空侧的飞机尽收眼底,蔚为壮观。另一项值得注意的特色是每月都举办不同活动,为飞行常客每次旅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曾举办的活动包括暑假的冰淇淋盛宴,还有粽子节,让旅客品尝荷叶包裹的热腾腾的糯米美食

Priority Pass 运营商 Collinson 的亚太区总裁 Todd Handcock 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会员投票选出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为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这证明了该贵宾室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并始终如一地拥有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机场体验计划,我们致力继续与全球和亚太地区的贵宾室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升旅行体验,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和不断增长的期。”

本年度“最佳机场贵宾室”得奖名单如下

  • 全球:厄瓜多尔基多国际机场(Quito International Airport, Ecuador)Sala VIP International
  • 亚太地区: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国际航班 D 大厅(International Concourse D, Bangkok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ailand)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 欧洲:拉脱维亚里加国际机场 E 航站楼(Terminal E, Riga International Airport, Latvia)Primeclass Riga Business Lounge
  • 非洲和中东: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第3航站楼 B 大厅(Terminal 3, Concourse B,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United Arab Emirates)Ahlan Lounge at B
  • 北美:墨西哥墨西哥城贝尼托华雷斯国际机场国际第1航站楼(International Terminal 1, Mexico City Benito Juarez International Airport, Mexico)Lounge 19

请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的获奖名单

2018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 --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2018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 --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消息来源:Priority P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