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芬尼热泵烘干助力贵州毕节烤烟烘干项目

2019-03-29 18:36 6503
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烘干机为贵州毕节烤烟烘干工程达成显著安全节能效果。

贵州毕节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贵州毕节烤烟烘干工程与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烘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使用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烘干机,替代现有的燃煤锅炉烤烟烘干技术。截至目前,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已顺利运转一年半,为该项目达成显著安全节能效果,获得合作方高度评价。

芬尼分体式热泵烘干机在毕节烘干现场
芬尼分体式热泵烘干机在毕节烘干现场

贵州作为全国有名的四大烟叶种植大省之一,毕节是贵州省排名第二的优质烟叶产区,同时毕节作为国家新能源化工基地,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为主题的试验区,在对环境要求、烟叶生产要求同高的前提下,毕节烤烟厂商选择了芬尼克兹空气能分体式热泵烘干机解决其烤烟烘干的问题,高效低能耗的芬尼空气能热泵烘干机为厂商节省了运行费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得到了合作方的大力认可。

芬尼分体式热泵烘干机在毕节烘干现场
芬尼分体式热泵烘干机在毕节烘干现场

本次热泵烘干项目共有25个芬尼克兹自主研发的烘干房,单个烘干房长、宽、高为:8m×3m×3.2m,装烟量达4吨,实现单烘房的最大烘干量;配置10台12P 芬尼克兹分体式热泵烘干机,提供烘房设计施工、烘干工艺等综合解决方案,解决燃煤锅炉烘干造成的烘干温差大,劳动成本高,污染大,烘干烟叶质量差等烘干问题,根据现场实测,每台热泵每小时耗电8kw,节能效果显著。

芬尼烘房在毕节烘干现场
芬尼烘房在毕节烘干现场

芬尼克兹自发力烘干环保市场以来,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专业的研发团队,在全产业链研发制造的平台上,创新研发出分体式热泵烘干机、谷物烘干机、果蔬烘干机、木材烘干机、烟叶烘干机等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同时凭借完善的品牌服务以及扎实可靠的机组性能实力受到用户一致认可,在国内接连树立了众多优质的烘干样板工程,如贵州毕节烤烟项目、四川成都三叶家私木材烘干项目、河南三门峡精准扶贫项目、安徽大型国有农场粮食烘干项目、黄山永新印刷烘干项目等,为未来芬尼克兹热泵烘干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芬尼克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