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陈加入罗盛咨询

2019-03-29 08:35 10207
全球领先的人才搜寻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于今日宣布,陈陈(Chen Chen)先生作为消费品业务部顾问加入该公司上海办事处。陈先生专注于为零售和消费品行业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识别、招聘和发展顶尖人才。

北京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才搜寻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于今日宣布,陈陈(Chen Chen)先生作为消费品业务部顾问加入该公司上海办事处。陈先生专注于为零售和消费品行业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识别、招聘和发展顶尖人才。

陈陈加入罗盛咨询
陈陈加入罗盛咨询

罗盛咨询亚太区负责人 Peter L O'Brien 表示:“我们很高兴陈陈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将成为公司的巨大财富,提高我们为消费行业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凭借跨职能经验和跨消费行业领域的丰富区域经验,他能够为客户提供战略指导意见,帮助客户解决转型过程中的领导力需求,在高竞争环境中取得增长。”

在加入罗盛咨询之前,陈陈曾担任艾利丹尼森公司北亚地区的战略和并购主管,同时也是区域领导团队的核心成员。期间,他负责识别和搜寻公司在该地区有机和外延增长机会。在此之前,陈陈负责该公司高性能胶带部门的市场营销职能,并负责该地区工业和个人护理产品的业务增长。更早之前,他在位于南京的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担任业务发展总监。陈陈职业生涯初期在中国个人护理 FMCG 领域工作了近10年,负责 SCA 和金佰利等跨国公司的战略、并购、营销与沟通业务。

陈陈持有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学士学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媒体与传播硕士以及南加州大学全球传播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