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2009年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北京2009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份代号: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于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中芯国际2009年技术研讨会,也是中芯国际举办的第九届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三百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芯片设计工程师、技术合作伙伴与供应商等的参与。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605.jpg )

“机遇 挑战 创新”为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中芯国际副总裁陈秋峰博士在开幕致词时,回顾了中芯国际在过去几年中的挑战与创新,重点介绍了中国市场的机遇,指出了中芯国际未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发展方向。中芯国际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期待未来以更紧密的合作来实现更大的共赢。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小田先生、北京市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志宏先生出席并致辞,介绍了当前的产业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中芯国际在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期待业内企业抓住产业景气企稳回升的机会,更加紧密地合作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联芯科技公司副总裁刘迪军先生到会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中芯国际在研讨会上与技术伙伴们分享交流了45/65纳米逻辑制程技术、混合信号、射频、嵌入式存储器技术、封装测试技术等现状及发展趋势。中芯国际在这次会上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重点介绍了北京厂的 65nm 先进工艺和 NVM 技术。

此外,多家中芯国际的厂商在技术研讨会上设立展台,展示了包括智能模块、单元库、EDA 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等产品及封装测试、设计等服务。

除北京研讨会外,中芯国际还将于10月23日在上海举办技术研讨会。

关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5纳米芯片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 300mm 芯片厂和三座 200mm 芯片厂。在北京建有两座 300mm 芯片厂,在天津建有一座 200mm 芯片厂,在深圳有一座 200mm 芯片厂在兴建中,在成都拥有一座封装测试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代成都成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 200mm 芯片厂,也代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 300mm 芯片厂。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http://www.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