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推出新型 3D 光学膜,增强手持设备立体显示功能

2009-10-14 21:04 5919

3M 公司开发的 3D 场序光学膜,替代 3D 眼镜,助手持设备实现真正的立体影像显示

上海2009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韩国国际电子展上,全球创新巨头 3M 公司展示了其全新研制的场序 3D 光学膜,该产品的面试实现了无需佩戴 3D 眼镜,就可以在手机,游戏机及其他手持设备中显示真正的三维立体影像。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14/2009101446695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最近几年,随着类似触摸屏和流视频等新技术应用,显著地提升了移动设备的功能。3M 在推动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中功不可没,而且我们正在使 3D 立体显示等新一代应用功能成为现实”。3M 光学产品部全球副总裁 Jim Bauman 先生说,“我们的 3D 光学膜解决方案通过为用户提供一种逼真的、难以想象的 3D 体验,极大地增强了基于移动设备的交流和互动。”

3M 公司的 3D 光学膜可以很容易地被集成到背光模组中 -- 提供了一个简单易行的 3D 解决方案。此外,这张膜片只需配合刷新率可达 120HZ 的液晶显示面板即可生成 3D 影像。背光模组组装基本上与现有的操作模式一样 -- 只需在装配阶段进行简单的集成。通用的标准光学膜组合被替换成一张反光膜、导光板和 3D 膜。通过应用利用可控制照射方向的指向性背光技术 (directional backlight),左、右两幅图像依次传递到观众的眼中,形成三维画面,此技术支持全分辨率显示。

同时,3M 中国有限公司表示,该产品已同步登陆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有望在近期内体验这一创新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3M 和 Vikuiti 均为 3M 公司的商标。

参考资料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45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或联系 3M 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策划和公共关系部。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