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及东京广播电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香港首次举办“第21届 DigiCon6 ASIA 大赏”亚洲总选颁奖礼盛事
The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2019-03-25 19:02 7793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HKDEA)获日本东京广播电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BS)确认成为“第21届DigiCon6 ASIA大赏”颁奖典礼的协办机构,并在香港特区政府“创意香港”的赞助下,在香港举行亚洲总选的颁奖典礼。

香港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 (HKDEA) 获日本东京广播电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TBS) 确认成为“第21届 DigiCon6 ASIA 大赏”颁奖典礼的协办机构,并在香港特区政府“创意香港”的赞助下,在香港举行亚洲总选的颁奖典礼。“DigiCon6 ASIA 大赏”颁奖典礼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举行。为志其事,HKDEA 及 TBS 已于3月20日在香港举签署合作备忘录。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主席彭子杰先生(左二)及TBS DigiCon6总部总监大山宽恭先生(右二)为“第21届Digicon6 ASIA大赏”颁奖典礼签署合作备忘录。“创意香港”总监曾昭学先生(左)及艺术馆表演艺术主管钱佑先生(右)亦出席见证签署仪式。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主席彭子杰先生(左二)及TBS DigiCon6总部总监大山宽恭先生(右二)为“第21届Digicon6 ASIA大赏”颁奖典礼签署合作备忘录。“创意香港”总监曾昭学先生(左)及艺术馆表演艺术主管钱佑先生(右)亦出席见证签署仪式。

“DigiCon6 ASIA 大赏”拥有20年历史,是亚洲区内一项卓越的动画短片创作比赛,透过比赛发掘及支持区内更多有潜质的艺术创作人才,今届共有13个亚洲地区参与亚洲总选,包括日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泰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印度、印尼和新增的斯里兰卡。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会长彭子杰:“香港数码娱乐协会一直致力推动香港的数码娱乐业发展,藉此增加本地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今次能将‘第21届 Digicon6 ASIA 大赏’颁奖典礼移师到香港举行,实在是香港数码娱乐界的光荣。”

TBS DigiCon6 总部海外事务部负责人结城祟史:“在众多亚洲地区中,香港一向是中西文化汇聚的地方,且有蓬勃创意和数码娱乐产业发展,是次合作可促进亚洲区内业界交流,鼓励更多创作人才。”

相片连结: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P0hgK3EWKbekuAKLRbeA7GWm-WadMplF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1/2410317-1

消息来源:The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