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副总统高尔莅临演讲,华源2007年会邀您共襄盛举

华源科技协会
2007-04-16 16:05 3753

美国圣他克拉拉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五月二日,在圣他克拉拉会议中心, 华源科技协会将推出盛大2007年会, 前副总统高尔将做华源年会主讲人。今年的年会主题是“中国, 全球化, 及世界经济力量的变迁”。

全球化趋势中,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格局中越来越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跨国公司进入中国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中国企业海外拓展的策略和挑战,以及中国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如何合理利用能源和保护环境,也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本届华源年会将吸引中美企业界,科技界和投资界重量级人物,深入探讨这些话题,同时探讨未来机遇和挑战;也通过华源年会这一平台,为众多华人业界精英提供一个商业交流的较佳平台。

出席2007华源年会并发表演讲的嘉宾,除高尔外,还包括联想集团 董事长杨元庆,亚信创办人丁健,雅虎公司资深副总裁陆奇等。大会将围绕三个主题展开:“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化的趋势”, “如何在世界经济力量变迁中进入中国市场”,和“中国的未来能源前景”。前副总统高尔将担任晚宴的主讲人,他是2007年奥斯卡较佳纪录片奖得主, 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届时,有湾区创投教父之称的杜尔(John Doerr)将担任高尔的介绍和采访人。

此届华源年会主席许良杰表示:“前副总统高尔出席并做为2007年华源年会主讲人,是华源科技协会和华人专业社团的一大荣幸。 我们希望暨此契机,与来自中美的业界领袖深入探讨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升华人专业社区对发展,环境以及社会责任感的认识。”

华源科学技术协会1999年创立于湾区,由一批业界高层主管和成功企业家发起。多年来致力于中美间的科技,投资和创业的发展和交流。目前已有3000多名会员,并在北京设有分会。 详情请查询 http://www.hysta.org 。

关于华源科技协会

华源科技协会(HYSTA, http://www.hysta.org )在1999年由一群成功的华人创业者建立,是美国领先的华人专业组织,致力于帮助华人科技人士创业和职业发展。华源科技协会同时也致力于担任美国硅谷和中国间商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消息来源:华源科技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