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s“滑板先锋”GET ON BOARD女子滑板专属活动登陆上海

Vans
2019-03-21 15:23 10194
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将于3月30日在上海展开“滑板先锋”Get On Board女子滑板活动。

上海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原创极限运动品牌 Vans 将于3月30日在上海展开“滑板先锋”Get On Board女子滑板活动。随着2019年 Vans 在全球开展的品牌活动 -- “滑板先锋” 如火如荼的势头,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女子滑板先锋 Lizzie Armanto,Brighton Zeuner,Yndiara Asp 和 Mami Tezuka 也走进人们的视野并为大家所熟知。Vans 将通过一系列极具感染力的数字媒体传播和多元化沉浸式互动体验来进一步传递“This Is Off The Wall”的故事,并向大众展现“Off The Wall”的品牌精神,以此激励和支持全球创意群体的创意自我表达。

3月30日,今年中国首个“滑板先锋” 女子滑板活动将落地上海 Iconx 滑板公园为这个专为女子滑手和爱好者准备的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以及礼品和美食。

Vans “滑板先锋” GET ON BOARD 女子滑板专属活动
Vans “滑板先锋” GET ON BOARD 女子滑板专属活动

无论是初次体验滑板,或者已经是个中好手,到场的姑娘们都可以找到的一席之地。除了滑板,现场的女孩子们还可以参加滑板砂纸 DIY 和板面绘画创作的 Workshop,如果对滑板拍摄感兴趣,也会有关于滑板照片和视频的分享环节让大家深入了解拍摄技巧和方法。

精彩的活动,当然要有重磅嘉宾加持。此次特别邀请到了四位女子滑板先锋人物之一, 来自日本年仅16岁的滑板小将 Mami Tezuka 亲临现场,除了与大家一起滑板互动之外,Mami Tezuka 还会与在场的朋友们分享她关于滑板经历和生活方式的点点滴滴。同时,Vans中国赞助的女子滑手66和杨彬也会来到现场和大家共同体验滑板先锋活动。

随着“滑板先锋” - Get On Board 的启动,2019年度的 Vans 滑板学校也将拉开序幕,Vans 将与有着丰富滑板教学经验的机构 Iconx 合作,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大家带来没有任何门槛,面向所有人免费开放的滑板教学和体验。

3月30日,来 Iconx 和 Mami Tezuka 一起加入“滑板先锋”之旅GET ON BOARD

活动时间:下午4:30 - 晚上8:3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33999 ICONX

更多信息请关注:
Vans 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 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 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 官方nice@VansChina
Vans 官方Instagram@vans_cn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