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展最迅速的美国港口推出12亿美元资本改善计划

2007-04-13 15:46 2797

这笔投资将满足佐治亚州与亚洲之间贸易往来不断增长的需求

香港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Georgia Ports Authority (GPA) 董事会成员本周与香港及新加坡官员公布了其面向萨凡纳港口和不伦瑞克港口的价值达12亿美元的资本建设计划。

GPA 副董事长 Steve Green 表示:“今天我们之所以做出这项投资是为了满足佐治亚州今后与亚洲之间越来越繁荣的贸易需求。亚洲的经济不断推动着全球贸易的发展,并且正在发展成为佐治亚州制造的产品的一个活跃的国内市场。”

在美国东海岸 (USEC) 地区,佐治亚州与亚洲之间的商品进出口量位居第二。仅从香港地区来看,佐治亚州在美国东海岸地区中是香港的第三大进口地兼第二大出口地。正因为亚洲贸易活动如此强劲,因此 GPA 正在为满足今后的发展做铺垫。

一些连接萨凡纳港口和亚洲的新航线已经有力地巩固了萨瓦纳港口作为美国东海岸地区与东北亚地区之间贸易的第一大港口以及作为亚洲与美国东海岸地区之间贸易的第二大港口的地位。GPA 拥有24条亚洲航线,其中有六条经过苏伊士运河(三条到达东南亚,三条到达印度/中东地区)。GPA 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新增两条经过苏伊士运河的航线(一条从印度出发另外一条从东南亚出发)。

去年,GPA 与中国(包括香港)之间的标准集装箱直接进出口量为1,116,062个,占 GPA 210万个标准集装箱总吞吐量的53%。

在与较高海运高管进行会晤期间,GPA 的官员详细介绍了将确保今后与亚洲经贸往来发展的十多亿美元计划。资本投资计划中包括新型超级超巴拿马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门式起重机、主要技术升级和其他的卸货码头设施改善。

到2008年初,GPA 将拥有19架集装箱起重机,届时4架新型起重机将配置到位,到2015年则至少有25个在服役。2008年新增的15架以及2009年将要增加的12架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RTG) 将会使起重机总量达到58架。

GPA 执行董事 Doug J. Marchand 指出:“2006日历年度,GPA 开通了10条新航线,其中有五条通往亚洲。这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加便利的把货物运送到全球各地。”10多年前,GPA 开始吸引超级大卖场零售商到亚洲采购并取得了成功。

消息来源:Georgia Ports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