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播”三方风云际会:资本赋能,格局重塑

《聆听“清洁人说”-三方风云际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等24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产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物业管理行业站在风口上不断突破的一年。在资本逐利的年代,物业管理行业正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兴热点。

当资本力量进入行业,带给整个行业新的发展动力之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要如何抓住这波机遇,趁势而为?建筑业主、物业管理企业、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如何让三方之间深入良性合作,从而构建有利于整个产业链共同发展的多赢生态圈?

3月15日(本周五),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组委会特邀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委会委员兼秘书长王勇,正歆(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周靭,广东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苏洪明 -- 来自协会、物业管理企业、清洁产品与服务三个领域的大咖共聚一堂,帮助物业行业跨领域资源整合、积极发现新兴服务领域和业态,围绕企业资本价值升级中遭遇的种种问题,深入探讨,碰撞智慧,凝心聚力。

Gensee直播间
Gensee直播间

此次会谈将以直播的形式同步呈现,针对上述问题,主持人及嘉宾们将基于自身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并进一步进行思维的碰撞,带来更多关于行业的深度思考。

直播主题:企业资本价值的升级
特约主持:王勇
特邀嘉宾:周靭、苏洪明
时间3月15日(周五)15:30 - 17:00
地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虹桥路355 号城开国际大厦8F)

主办方
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
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组委会

直播平台:展视互动Gensee

栏目相关话题
1.企业的转型、创新升级
2.资本风口下,企业如何实现商业化模式创新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3.如何构建多赢生态圈

直播观看方式

1、复制右边网址,在浏览器中打开,直接进入Gensee直播间:
http://ubmsinoexpo.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d0b39a634da34ab29ecfb8f21a27d599

2、添加小编微信号(miss545020484),进入直播VIP群。尊享开播前贴心提醒,观众互动环节嘉宾将优先回答群内提问,掌握论坛、展会一手信息。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您的名字、公司)

活动流程
1. 主持人问答环节(60分钟)
2. 观众互动环节(30分钟)

嘉宾介绍
王勇
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
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委会委员兼秘书长

周靭
工商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现任正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苏洪明
广东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清洁人说”:三方风云际会
“清洁人说”:三方风云际会

《聆听“清洁人说”·三方风云际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等24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产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