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捐赠“爱心盒”累计突破10万个

与爱同行
2019-03-14 18:34 4808
今天,麦德龙中国的爱心大使 Isabelle Sarrailh女士 、 Ingrid Kerremans 女士带着装满礼物和零食的“爱心盒”,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麦德龙中国的爱心大使 Isabelle Sarrailh女士Ingrid Kerremans 女士带着装满礼物和零食的“爱心盒”,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2019麦德龙中国“爱心盒”捐赠仪式
2019麦德龙中国“爱心盒”捐赠仪式

上海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蔡璇璇女士带领麦德龙的爱心大使参观了院内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大使们也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鼓励孩子们坚强地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爱心大使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爱心大使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这次开展的爱心大使慰问活动,是麦德龙中国一年一度“爱心盒”活动的延伸。每年春节前后,麦德龙组织总部员工和全国商场的员工共同积极参与,通过定制、绘画、打包等一系列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孤儿和身处困境的儿童送上一份来自麦德龙定制的祝福。麦德龙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带去欢乐,也让全体员工更有凝聚力,回馈社会更多温暖和爱心。

麦德龙商场“爱心盒”彩绘活动
麦德龙商场“爱心盒”彩绘活动

自2012年起,麦德龙中国组织员工参与“爱心盒”捐赠活动,每个爱心盒都装满了礼物和零食,经由员工们亲自手绘图案,然后再分批送到全国各地的儿童福利院、偏远地区学校和民工子弟学校。截至今年,麦德龙中国累计捐赠的“爱心盒”已突破10万个,价值超过人民币400万元。除了“爱心盒”、“食品银行”等融入社区的项目,麦德龙中国还在责任采购、责任储运、绿色运营、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员工发展等各方面积极倡导和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麦德龙商场“爱心盒”捐赠活动
麦德龙商场“爱心盒”捐赠活动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